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1-2月销量超8.4万辆

广汽本田1-2月销量超8.4万辆
2020-03-10 20:10:03 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在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广汽本田1-2月累计销量达84,135辆。

  近日,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在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广汽本田1-2月累计销量达84,135辆。其中,去年11月上市的皓影(BREEZE)1-2月累计销量为10,616辆,保持了强劲了势头;第十代雅阁(ACCORD)1-2月份销量为24,455辆,继续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广汽本田1-2月销量超8.4万辆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1-2月,广汽本田实现累计销量达84,135辆,在稳健体系力加持下,目前正有序高效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同时也为2020年的销量达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广汽本田1-2月销量超8.4万辆

  具体车型方面,皓影(BREEZE)今年1-2月累计销量达10,616辆,有望成为广汽本田2020年销量主力车型之一;第十代雅阁(ACCORD)1-2月份销量为24,455辆;新一代凌派(CRIDER)在今年1-2月中累计销量达16,510辆;新缤智(VEZEL)1-2月实现销量达15,624辆。

  此外,冠道(AVANCIER)、奥德赛(ODYSSEY)、飞度(FIT)与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在1-2月销售淡季下,仍在各细分市场中保持优势占位。

  不仅如此,广汽本田SPORT TURBO阵营在1-2月累计销量达54,796辆,由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以及皓影(BREEZE)锐·混动组成的SPORT HYBRID动力阵营,1-2月收获累计销量为8,512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