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2月28日线上发布价格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2月28日线上发布价格
2020-02-19 16:18:18 新浪汽车综合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2月28日,10点线上发布价格正式上市。

  考虑到疫情的影响,广汽丰田决定将原计划2月28日举行的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发布会,改为当天10:00以线上方式发布,届时将公布全系列车型厂商建议指导价格。此前该车已全面接受预订,预售价格区间17-25万元。新车全系自动挡、提供两套TNGA 动力、三种四驱、四大车型(领先版、豪华版、科技版、尊贵版)可选。

  从截至2月18日的订单结构来看,威兰达延续了第八代凯美瑞、雷凌和C-HR的TNGA高价值定律,呈现高配车型更热销的特点,其中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订单占比占到95%;四驱车型订单占比达到40%;双擎混动订单占比为32%。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2月28日线上发布价格

  威兰达诞生于TNGA-K中大型车平台,和第八代凯美瑞、雷克萨斯ES等高级车型拥有相同的平台根底,出身高贵。外观方面,广汽威兰达的设计风格与雷克萨斯相似。前半部分,新车采用了纺锤形进气格栅,没有太多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简洁。两侧大灯采用全新设计,增加LED光源,外形细长,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尾部造型简约精致,尾灯采用回形设计,尾排采用双排双出布局,更显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2月28日线上发布价格

  威兰达豪华版各车型拥有众多高级配置,包括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18英寸轮毂、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7个SRS空气囊、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EPB电子驻车系统、10.1英寸导航系统、车联网等一应俱全。

  新车全系自动挡,提供领先版(入门)、豪华版(主力)、科技版(高配)、尊贵版(高配)四大等级共12款车型配置的丰富选择。车身颜色搭配方面提供6款单色和6款双色的潮流搭配。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2月28日线上发布价格

  广汽丰田威兰达搭载了3套四驱系统,分别为可实现前后轮扭矩100:0-50:50的DTC智能四驱;可实现左右后轮扭矩输出0:100-100:0的DTV动态矢量四驱;以及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E-Four电子四驱,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最大可达前后20:80的后轮扭矩输出,带来后驱车般的卓越驾乘体验。另外威兰达四驱车型均配备丰田全球先进的AIM四驱综合管理系统,通过对“发动机、变速箱、刹车控制、转向”等进行综合控制,使车辆实现出色的行驶性能和操控质感。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2月28日线上发布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拥有强大的动力与卓越的低油耗表现。其2.0L 汽油版车型搭载热效率达到40%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搭配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7L;2.5L双擎版车型搭载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实现更高的41%热效率,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6L,一箱油能跑最多1000公里。

(责编:刘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