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先享后选 腾势开启全新金融服务

先享后选 腾势开启全新金融服务
2018-06-01 13:12:30 新浪汽车

腾势就产品、服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重点阐述了以产研模式、体验模式、服务模式、渠道模式为核心的腾势“心安之源”,并对腾势“心安选-先享后选”这一创新的金融租赁服务进行了全面阐释。

  2018年5月31日,腾势就产品、服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重点阐述了以产研模式、体验模式、服务模式、渠道模式为核心的腾势“心安之源”,并对腾势“心安选-先享后选”这一创新的金融租赁服务进行了全面阐释。 

先享后选 腾势开启全新金融服务

  为了打消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疑虑,腾势推出的“心安选-先享后选”服务,让消费者拥有一次全方位且深度体验腾势500的机会,将消费者的购车风险降至最低,甚至可以让腾势500成为消费者新的“占号神器”。客户可以享受更低的月供,更灵活的现金流。与传统的金融贷款购车最大的区别在于,客户选择“先享后选”产品,可以在24个月或者36个月的贷款租赁期结束后,对腾势500这一有形资产做出最终选择,三种可选择的后续方案为:置换、购买、返还。

  以腾势500荣耀版为例,如果用户选择50%的首付,余款分期2年支付,月供只需1588元,用户就能享受高品质,没有限号、没有限行的电动生活。同样,用户也可以选择20%的低首付,首付6万元左右即可开走腾势500。

  两或三年合同期满后,用户可以选择用这辆车置换腾势的最新车型,通过享有腾势厂商担保的“最低保值金额”,客户可以更轻松的“保障利益,开新车”。还有一种方式是,合同期结束时,用户也可以选择支付尾款或者申请再融资,直接带走腾势500。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将车直接退还至经销商。

先享后选 腾势开启全新金融服务

  新浪汽车也在会上对产品及服务方面进行了提问,问题如下

  问:以腾势来说,是否做过市场调查,有多少用户表示对以租代售的形式感兴趣,有多少潜在用户已经放弃了全款,而转为以租代售的形式?现在是否有相应的数据?

  答:准确的数据公司已经有调研,我们出这个政策是结合市场情况来做的。但是您说有多少比例已经放弃了,现在从整个对腾势感兴趣的客户比例来源来看,首先第一对高品质电动车有需求;第二,我们的价格相比市场上10万元左右的主流新能源车型要高得多。为了解决客户的需求问题,所以我们针对客户推出这款政策,一是希望通过它能够缓解客户的资金压力,二是同时满足相对高品质电动车使用需求。

先享后选 腾势开启全新金融服务

  问:新能源车电动车残值率是相对偏低,以租代售形式展开之后,是否会对电动车二手车市场有提升作用?

  答:这是一个比较难的话题,对腾势而言肯定是这样的,但是对其他产品就不好说。因为对我们来说,二手车部分也是我们整个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希望打通二手车环节,新车是站在第一个阶段,二手车站在比一手车稍微低的阶段,这样的话可以满足客户的多方面需求。我们敢做残值保障,是对我们的产品和体系,以及系统化服务的自信。

(责编:白雅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