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瑞风S7超级版上市 售价10.98万元起

江淮瑞风S7超级版上市 售价10.98万元起
2018-05-20 18:21:57 新浪汽车

江淮瑞风S7超级版正式在北京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0.98-12.98万元。

江淮瑞风S7超级版上市 售价10.98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2018年5月20日,江淮瑞风S7超级版正式在北京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重点在于提升了整车的安全配置,动力仍搭载1.5T发动机。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0.98-12.98万元。

江淮瑞风S7超级版售价
瑞风S7超级版1.5T+自动挡 车型 售价(万元)
智享型 10.98
智联型 12.28
智慧型 12.68
至尊型 12.98

  在外观方面瑞风S7超级版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宝口瓶”造型格栅,两侧大灯采用三角形设计并在内部集成转向照明辅助功能。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中间配以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下方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瑞风S7超级版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工艺,采用三辐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并在仪表台中间加入了一块石英表,提升车内豪华感。

  配置方面,瑞风S7超级版配备手机互联、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全景影像、座椅通风/加热、胎压监测、陡坡缓降、全景天窗、Infinity品牌音响、双12V/USB电源等配置。在安全配置上,瑞风S7超级版将搭载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具有AEB自动刹车功能,车道偏离系统等14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程序,以保证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瑞风S7超级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1.5T最大输出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在传动系统上,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