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3xe上市 补贴后售8.98-10.68万

奇瑞瑞虎3xe上市 补贴后售8.98-10.68万
2018-03-28 19:47:44 新浪汽车

2018年3月28日,奇瑞瑞虎3x的电动版车型——奇瑞瑞虎3xe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79-18.9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10.68万元。

奇瑞瑞虎3xe上市 补贴后售8.98-10.68万

  新浪汽车讯 2018年3月28日,奇瑞瑞虎3x的电动版车型——奇瑞瑞虎3xe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套纯电驱动系统,将推出瑞虎3xe 400及瑞虎3xe 480两个版本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79-18.9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10.68万元。

瑞虎3xe 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瑞虎3xe 400 畅优版 15.78 8.98
畅行版 16.38 9.58
畅享版 17.08 10.28
瑞虎3xe 480 畅优版 17.68 9.38
畅行版 18.28 9.98
畅享版 18.98 10.68
新车亮点:

  1、新车提供更丰富的外观配色

  2、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3、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45km

  外观方面,瑞虎3xe 400外观基本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优化。例如,其在前进气格栅、大灯内部、轮圈等部位均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从而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配色上,新车将提供皓月白、烈焰红、星空蓝和旭日橙四种车漆供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同时在中控台、车门内饰板、座椅和中央扶手箱等位置加入了大面积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内饰氛围充满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从而提升了车内的科技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遥控开窗/开尾门、皮+织物双拼座椅、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充气泵+补胎液、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远程空调控制、LED日行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等。在此基础上,高配的畅享版车型进一步增加了自动大灯、天窗、一键启动、皮质座椅,以及4G Wi-Fi热点、导航和语音控制系统的选装资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76牛·米。同时,新车配备了一块容量为49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60km/h匀速行驶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45km。

  充电方面,新车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其中慢充充满需6-8小时,而快充可在半小时内由30%电量充至80%。

总结: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环境越来越明朗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会将目光投到各种新能源汽车产品。奇瑞瑞虎3xe 400无论是整体的外观内饰设计,还是科技配置方面的表现都令不少消费者满意。随着国家政策的进一步支持,加之一些充电桩的普及,续航里程以及充电速度的提高,会让更多消费者的信心大增。

(责编:郭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