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荣威Ei5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3.38-14.38万

荣威Ei5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3.38-14.38万
2018-03-21 14:07:52 新浪汽车

上汽荣威官方宣布Ei5车型于今日(2018年3月21日)正式上市,荣威Ei5互联网豪华版补贴后售价为13.38万元,互联网旗舰版售价为14.38万元。

荣威Ei5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3.38-14.38万

  新浪汽车讯 上汽荣威官方宣布Ei5车型于今日(2018年3月21日)正式上市,荣威Ei5互联网豪华版补贴后售价为13.38万元,互联网旗舰版售价为14.38万元。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最高续航可达400km左右。新车可享受全国二年零利率的金融政策。

上汽荣威Ei5 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荣威Ei5互联网豪华版 13.38
荣威Ei5互联网旗舰版 14.38

  外观方面,荣威Ei5采用了荣威家族性设计语言,大尺寸横幅镀铬中网,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接。尾部采用旅行车体结构,后保险杠处的设计突出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轴距为2665mm。

  内饰方面,荣威Ei5采用了较为传统的设计,整体布局规整,配备了8寸中控显示屏、7寸虚拟仪表盘、旋钮式电子换挡等。后排中央地板采用纯平设计,后备箱容积为578L-1456L。

  荣威Ei5支持实时在线地图及路况预警、地图比例随速调节、观影目的地智能推荐、美食地图、停车场/充电桩智能推荐及支付宝服务、车友圈实时位置共享及对讲等,支持运动相机、无人机、行车记录仪的接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驱动电机,电池则来自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动力电池,40分钟充电至80%,最高续航在400km左右。新车搭载博世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全程回收行驶过程中的制动能量。

(责编:郭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