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自主品牌SUV篇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自主品牌SUV篇
2018-01-05 09:30:00 新浪汽车

2018年伊始,我们将带大家回顾2017年推出的重磅车型,本集将以最为火热的SUV市场上的自主品牌新车为主,选取我们认为最为重磅的10款新车为大家一一呈现。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自主品牌SUV篇

  随着元旦假期结束,2017年已经离我们而去。2017对于汽车品牌可谓五味杂陈,有的品牌挣的盆满钵满销量大翻身;有点品牌却也接连下挫战绩惨淡;除了传统品牌,很多新兴的新能源品牌在2017年也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野。2018年伊始,我们将带大家回顾2017年推出的重磅车型,本集将以最为火热的SUV市场上的自主品牌新车为主,选取我们认为最为重磅的10款新车为大家一一呈现。

全新哈弗H6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自主品牌SUV篇

  在2017上海车展上,新一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4.68万元。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设计风格,最大变化在于增加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

新一代哈弗H6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元)
1.3GDIT+7DCT时尚型 118800
1.3GDIT+7DCT风尚型 125800
1.3GDIT+7DCT智尚型 132800
2.0GDIT+7DCT风尚型 132800
2.0GDIT+7DCT智尚型 139800
2.0GDIT+7DCT领尚型 146800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自主品牌SUV篇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自主品牌SUV篇

  外观方面,新款H6共有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蓝标版偏向于驾驶感和运动感,红标版偏向于居家舒适化。前脸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更加霸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60mm/1720mm,轴距为2680mm。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自主品牌SUV篇

  内饰方面,新款H6内饰采用贯穿式设计,中央配有一块12.3寸显示屏,下方为简洁的空调按键,层次感更强。新车还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T形电子挡把,同时挡把后方还配备有多媒体控制区、驾驶模式选择等。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自主品牌SUV篇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红标版车型提供一款2.0T发动机和1.3T发动机,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55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自主品牌SUV篇

  长安旗下全新车型——长安CS55于2017年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介于长安CS35-CS75之间,新车全系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13.29万元

长安CS55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 炫目型 8.39
1.5T 6MT 炫色型 8.99
1.5T 6MT 炫动型 9.99
1.5T 6MT 炫酷型 10.99
1.5T 6AT 炫彩型 9.89
1.5T 6AT 炫色型 10.29
1.5T 6AT 炫动型 11.39
1.5T 6AT 炫耀型 13.29

  外观方面,长安CS55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与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相接,眼神较为锐利。在前保险杠两侧分别是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风格与长安CS95比较相近。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

  长安CS55的侧面设计汲取了其它品牌车型的流行设计元素,包括前倾的C柱和隐藏式的D柱等,整体比例紧凑而协调。在尾部,长安CS55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呼应,而尾门、保险杠、银色下护板等丰富的横向线条也使得车尾更加具有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的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在保证精致感的同时,看起来也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长安CS55依然走的是精致化路线,造型中庸的三辐式方向盘和左右对称的中控台呈现了稳重的风格,但颇具设计感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区域以及中控台两侧的红色饰条又显得十分个性。与此同时,新车的座椅也采用了红黑配色,满足了年轻人对于运动感的喜好。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导航、蓝牙、电子手刹、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除最低配车型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天窗和胎压监测。

  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仿皮座椅、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启动、前排侧气囊以及定速巡航等。

  1.5T 6MT 炫酷型(手动挡顶配)和自动挡高配还将配备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全景影像等。

  顶配车型则在以上配置基础上配备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腰部支撑调节、自动空调、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方面,长安CS55仅提供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郭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