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urosangue谍照曝光 或搭载V12混动系统

法拉利Purosangue谍照曝光 或搭载V12混动系统
2021-09-20 19:22:49 新浪汽车-编译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在距离法拉利在2018年宣布Purosangue车型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从那时起,这款非SUV实用型四门车型在其开发过程中就多次被曝光。第一次被发现时,车辆身披着法拉利GTC4Lusso的“皮肤”,据称彼时该车正在进行动力系统的测试。

法拉利Purosangue谍照曝光 或搭载V12混动系统

  最近,Purosangue被发现打着玛莎拉蒂Levante的“幌子”在公开道路上招摇过市。 来自Varryx的最新视频显示,这辆Purosangue在开放道路上行驶,虽然其搭载了Levante车身,但在某些地方还是做出了必要的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曝光的Purosangue测试车型与今年6月曝光的那辆车基本一致,只是最新曝光的车辆采用了正常尺寸的排气管。

法拉利Purosangue谍照曝光 或搭载V12混动系统

  本次曝光的有关Purosangue测试车的影像很短。不过根据法拉利最初的声明,外界还是能够对Purosangue多少有些了解。

  尽管身披Levante的皮肤,Purosangue仍将是有一款完全不同的车型,其将使用完全不同的平台打造。 测试车型上增加的挡泥板喇叭开口表明,这款法拉利高乘车型的宽度将有所扩大,而四排气管的配置表明法拉利并没有阻止其成为GTC4Lusso车型的替代者。

  在最初宣布的消息中,法拉利证实Purosangue将拥有“输出马力最大且搭配电动机的多种动力系统组合”。 Purosangue可能会推出V6和V8两个版本车型,但外界预计顶配车型或将搭载V12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

  Purosangue上市后预计将与兰博基尼Urus和阿斯顿马丁DBX正面交锋,其V12版车型将直接挑战配备W12引擎的宾利添越Speed SUV。

  鉴于本次曝光的依然是一款测试车型,因此有观点指出Purosangue或难以在今年正式亮相。如果法拉利按照当初的时间表行事的话,预计Purosangue将在2022年内全球上市,之后其将在2023车型年在美国开售。(天涯)

  https://www.motor1.com/news/534102/ferrari-purosangue-new-spy-video/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