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Q2产量已经全部售罄 暗示或继续迎来需求大潮

特斯拉Q2产量已经全部售罄 暗示或继续迎来需求大潮
2021-05-07 15:37:00 新浪汽车-编译
特斯拉Q2产量已经全部售罄 暗示或继续迎来需求大潮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今年第一季度内的业绩创造了历史,而似乎其在二季度的业绩可能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近期有多则报道曝光,特斯拉今年第二季度内的产量已经全部售罄,这为特斯拉今年全年的产销量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动汽车博客网站Electrek 援引多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特斯拉对内告知员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内的产量已全部售罄。值得一提的是,眼下第二季度甚至还未过半,而特斯拉就宣布了上述振奋人心的消息,对此有观点指出特斯拉或正迎来需求大潮。

  一方面,各种报道都显示出外界对特斯拉第二季度业绩持乐观态度;另一方面,特斯拉一直以来表现出的迹象更是显示出当季产销量数字可能会远超先前其自己的预期。就在距离第二季度开启一周时间,航拍飞机就拍到弗里蒙特工厂停放了大量Model 3(配置|询价)和Mode Y等待出厂交付。

  同样的情形也出现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该厂目前生产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其最近几个月已然成为特斯拉汽车生产枢纽。就在前不久,有人拍到上海超级工厂停放了数千辆Model 3和Model Y,正如在弗里蒙特工厂看到的车辆一样,这些车辆也是等待交付给客户的。

  上海超级工厂也在持续向其他地区出口汽车,最近首批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汽车就抵达了英国南安普敦。另外,有日本电动汽车发烧友爆料称有一批中国产Model 3汽车已经到达日本。

  特斯拉在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中宣称公司正在经历一件举世瞩目的大事。如今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态度有所转变,这将会导致特斯拉汽车需求量的增加。事实上在今年第一季度内特斯拉已经尝到了甜头,而以往每年的首个季度都是汽车行业最低潮的时段。

  马斯克就表示:“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的感知正在发生实质性的转变,特斯拉面临的市场需求达到空前水平。以往每年的第一季度都是汽车需求市场的疲软期,但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却迎来了需求的增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