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丰田公开BZ系列首款电动车型预告图

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丰田公开BZ系列首款电动车型预告图
2021-04-13 12:08:39 新浪汽车-编译
(丰田BZ系列首个车型预告图)(丰田BZ系列首个车型预告图)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刚刚发布一款全新电动跨界车的预告图,这是该公司最近注册的BZ商标旗下的首款车型。这款针对欧洲市场的电动跨界车将在本月18日举行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美国版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的EV将属于丰田最近注册商标的BZ名称之一。

(BZ注册商标)(BZ注册商标)

  该车将通过丰田和斯巴鲁共同开发的电动平台打造,其造型与丰田在2019年展示的6款概念车中的一款相仿,轻薄的锯齿状前灯或延伸至前轮拱,徽标呈蓝色。丰田在欧洲注册了一个蓝色的BZ徽标,这款电动跨界车预计将采用这种设计。

  BZ系列车型都将以BZ开头+数字后缀的格式命名,这与起亚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命名方案类似。丰田最近在美国申请了BZ1、BZ2、BZ2X、BZ3、BZ4、BZ4X和BZ5的商标。业内猜测“X”是保留双电机和四轮驱动的车型,而这款即将亮相跨界车很可能采用这种动力配置。显然,上海车展将解开迷雾,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