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中期改款车型即将上海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ES中期改款车型即将上海车展亮相
2021-04-13 10:56:40 新浪汽车-编译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ES在2021年迎来了中期改款。雷克萨斯宣布升级后的“新款”ES车型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2021年上海车展上亮相。

  雷克萨斯近期发布了一张先导图和一条视频,仔细检查之后两者表现的是同一款车型。先导图展示了车灯配置,而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车尾部分。图片和视频所展示的车辆造型与2021款雷克萨斯ES相吻合,该车已经在数月之前上市销售。

雷克萨斯ES中期改款车型即将上海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即将发布的很可能正是雷克萨斯ES的新版车型。此前有消息称,雷克萨斯ES 250将加入2021款车型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推出了四驱选装配置。

  无论雷克萨斯计划推出什么样的ES新版车型,伴随其一同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还有雷克萨斯LF-Z电动概念车。后者是一款造型激进的电动SUV车型,其不仅包含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还体现了雷克萨斯ES新造型的未来发展方向。

雷克萨斯ES中期改款车型即将上海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此前立志到2025年发布20款“新车型或改款车型”,包括10款纯电汽车、插电混动汽车以及氢燃料电池汽车。刚刚被曝光先导图的ES很可能就是上述20款车型其中之一。目前已经雷克萨斯ES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ES、ES F Sport和ES混动版。2022款ES可能还会增加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其很可能就是先导图中的那款车,而这样的结论只来源于推测。

  有观点指出,雷克萨斯不太可能为一款现款车型的升级版举行全球首发仪式。事实上,这款车已经可以在任意一家雷克萨斯经销商买到。而如果是插电混动版ES的话,一切就合理了。从视频中展现的排气管造型可以看出,这辆车绝不会是一款纯电动汽车。

  据报道,第七代雷克萨斯ES作为2019年款车型上市,其与丰田亚洲龙使用相同平台打造。2019年款雷克萨斯ES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02匹、最大扭矩267磅尺;此外还可选配2.5L纵置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03匹、最大扭矩184磅尺。现款ES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台2.5L纵置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2022款ES的庐山真面目只能等到4月19日才能揭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