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2020北京车展:全新BMW M3/M4全球首发

2020北京车展:全新BMW M3/M4全球首发
2020-09-26 09:32:44 新浪汽车原创

在第16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携众多重量级车型来到现场,这其中就包含了全球首发的全新BMW M3/M4。这次发布的全新BMW M3四门轿车使用了马恩岛绿作为首发颜色,可谓是惊艳全场,并且M3/M4还将推出雷霆版。

2020北京车展:全新BMW M3/M4全球首发

  9月26日,在第16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携众多重量级车型来到现场,这其中就包含了全球首发的全新BMW M3/M4。这次发布的全新BMW M3四门轿车使用了马恩岛绿作为首发颜色,可谓是惊艳全场,并且M3/M4还将推出雷霆版。

全新一代M3全新一代M3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BMW M3四门轿车使用了最新的双肾纵向贯通式进气格栅设计,中网部分则是使用了亮黑材质的水平格栅条,上面还配有M车型的标志性徽标。前保险杠采用了多段式的镂空装饰,两侧搭配了L形的进气道,再加上一对锐利的前大灯,让全新BMW M3四门轿车看上去更具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宝马的运动风格设计,前翼子板上依旧保留了经典的M鲨鱼腮,牛角后视镜、全黑侧裙、超大轮毂和制动卡钳,都在告诉人们我是一台M家族的四门轿车。

全新一代M4全新一代M4

  车尾的设计也是充满了M味道,后保险杠夸张的扩散器装饰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以及原车就配备的黑色小尾翼,无时无刻不在彰显自己的运动天赋和性能范儿。尾灯的变化并不是太大,依旧采用了L形的设计,还是非常耐看的。

2020北京车展:全新BMW M3/M4全球首发

  在动力表现上,全新BMW M3四门轿车配备了S58 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53kW。而Competition雷霆版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650N·m。此外,M3和M4还将首次推出雷霆版,最大功率510Ps,最大扭矩650Nm,并配备后驱或四驱多种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秒。

  在传动系统方面,全新BMW M3四门轿车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后驱。而Competition雷霆版则是匹配了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并且提供后驱和M xDrive四驱系统。在这里要重点说一下,即便是安装了M xDrive系统的全新BMW M3四门轿车,也要比之前的M3轻了60多kg,可见新款车型在轻量化方面做的还是非常优秀和到位的。

  总结:全新BMW M3四门轿车作为宝马M家族的全新车型,它所带来的驾驶乐趣是非同凡响的,不仅是因为新车在轻量化方面做的非常优秀,而且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让它的风阻系数更低。全新的外观设计也是借鉴了4系的很多语言,这也让M3与3系在外观上就有了不小的区别。M系列车型一直是以运动和性能著称,而这次发布的全新BMW M3四门轿车,将重塑性能标杆的定义,对于这样的一匹野兽,你难道不想去驯服一下么?

(责编:宫星晨)
相关专题 : 2020北京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