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奔驰EQS正在进行测试 续航超400英里

奔驰EQS正在进行测试 续航超400英里
2020-09-04 11:51:18 新浪汽车-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EQS在明年上市之前投入测试的情况被曝光。最新曝光的谍照表明,量产版车型与201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EQS概念车有相似之处。它将是一款类似于奔驰S级的豪华轿车。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EQS在明年上市之前投入测试的情况被曝光。最新曝光的谍照表明,量产版车型与201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EQS概念车有相似之处。它将是一款类似于奔驰S级的豪华轿车,但只需使用电力供电,充电一次可以行驶400多英里。

奔驰EQS正在进行测试 续航超400英里

  虽然这款车可能会在年底前发布,但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进入汽车展厅。这款车将与保时捷Taycan和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同台打擂竞争,这一点可以从车价定位上窥见一斑,而奥迪e-tron GT、宝马7系电动版和下一代捷豹XJ等竞争对手也将步ESQ的后尘上市。

  拥有跑车形状的EQS甚至比奔驰CLS更时尚。该车前车灯将提供几种不同的灯光配置,而一些概念车上的设计理念——比如弹出式门把手将应用于量产车上。

  概念车的内饰是蓝色的,以突出其电力动力系统。此外其还向外界展示了未来梅赛德斯内饰外观的设计方向。仪表板将与前门装饰结合起来,这一特点的灵感来自豪华游艇。使用的大部分都是可持续材料,车内装潢是由回收的塑料瓶制成,车顶内衬则由一些从海洋中回收的可回收塑料制成。

奔驰EQS正在进行测试 续航超400英里

  据悉,新版配备新一代梅赛德斯MBUX信息娱乐系统,在内饰上采用隐藏的通风口 其他概念修饰包括隐藏的通风孔和香氛喷发器。

  EQS概念车具有3级自动驾驶功能,可在较长的高速公路上行驶,并具有完全自动驾驶的潜力,因此其挡风玻璃在理论上可以用作一个巨大的屏幕。 此外,该车搭载100kWh的大容量电池组,0到62英里加速只需不到4.5秒的时间。标配全轮驱动,车身由相对较轻的铝、刚和碳纤维混合材料制成。奔驰表示,其平台和电池具有可扩展性,可用于其他车型生产。据此,业内预测该品牌将有更多EQ电动车型采用这种动力总成。

  目前,只有少数电动汽车充电一次可以行驶300英里或更长距离,但据称奔驰EQS可以行驶400英里以上,与之相配的充电速率最高可达到350kW, 20分钟左右可充电80%。目前很少有充电器能提供这种功能,但希望未来能在更多的地方进行推广。

  EQS可能会提供与奔驰EQC SUV相同的7.4kW wallbox充电器,电池充电时间为8-12小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