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焕然一新 第五代途胜即将迎来首次亮相

焕然一新 第五代途胜即将迎来首次亮相
2020-09-03 12:16:56 新浪汽车综合

整体而言,第五代途胜的车身比上一代更大、更宽,轴距也更长,搭载了更长的引擎盖和缩短的悬挂系统。从侧面看第五代途胜则棱角分明,从另一角度诠释了参数化设计风格。

  9月3日,现代汽车首次发布了第五代途胜的图片,本次全新设计细节包括最新改版的标志性大灯结构——“参数化隐形灯”,还有能够优化空间的双座舱布局。第五代途胜的细节也再一次揭示出途胜系列车型的标志性设计。

焕然一新 第五代途胜即将迎来首次亮相

  “现代汽车以‘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为使命,“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继应用于现代汽车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等车型之后,此次与第五代途胜“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前卫设计主题相碰撞。

  第五代途胜造型来源于设计团队提及的“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动感十足的宝石般外观,参数化隐藏式车灯。标志性日间行车灯(DRLs)与宝石般格栅无缝相连。

焕然一新 第五代途胜即将迎来首次亮相

  整体而言,第五代途胜的车身比上一代更大、更宽,轴距也更长,搭载了更长的引擎盖和缩短的悬挂系统。从侧面看第五代途胜则棱角分明,从另一角度诠释了参数化设计风格。流畅的轮廓和锋芒的车身切面形成对比,塑造出棱角分明的清晰外形。

焕然一新 第五代途胜即将迎来首次亮相

  第五代途胜宽敞的内部空间设计——INTERSPACE,仿佛一个井井有条的房间,新的内饰布局不仅降低了仪表显示器的位置,取消外壳,使得外观简洁明了。同时多层次设计风格突出了开放感。仪表盘宽大骨架与车门结构无缝融合,使其更加大气开阔。而一体化中控台面板像瀑布一般顺流而下,增添了空间设计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