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限量版售价38.98万元

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限量版售价38.98万元
2020-07-28 10:58:33 新浪汽车原创

进口典藏级全路况大七座SUV——帕杰罗正式发售,限量定制,售价为38.98万元,尊享6666元山猫典藏纪念大礼包和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同时还能享受全球召回保障。

  三菱帕杰罗被车迷寓为“山猫”,PAJERO常译为the Pampas cat(潘帕斯猫),是一种生活在阿根廷南部的潘帕斯高原的猫科动物,是那片草原上的顶级猎食者。而帕杰罗也非常符合潘帕斯猫的特性:它有着美洲豹的力量,又像猫一样灵巧,在众多硬派越野车中独树一帜的存在。

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限量版售价38.98万元

  今天,进口典藏级全路况大七座SUV——帕杰罗正式发售,其形象,外观、内饰增设三菱品牌特色及对山猫元素进行全方位的诠释,并有多重购车礼遇,让这款拥有耀世品质的SUV更具典藏价值。在本次典藏升级中,除外观、内饰方面增添了三菱立标、“山猫”主题徽章、头枕刺绣、备胎外壳等增添品质感与价值的配置,使整车更具典藏纪念价值外,厂家还给出诸多增值升级服务:限量定制,售价为38.98万元,尊享6666元山猫典藏纪念大礼包和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同时还能享受全球召回保障。

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限量版售价38.98万元

  形象设计上,取山猫头部与PAJERO相结合,使之识别度增高,亦更贴切于车系本身定位。猫头采用棱角分明的块面设计拼凑,辅以经典黑与香槟金的色彩搭配,突出帕杰罗英气野性、科技前卫的特性与三菱品高志远的定位主旨。新车增加车头立标标识,并采用金色格栅LOGO设计。此外为突出对“山猫”的致敬,全座舱升级山猫典藏印记,包括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座椅山猫形象标志、C柱山猫立体标识等。

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限量版售价38.98万元

  帕杰罗搭载3.0升V6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不论是都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这款V6发动机都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高效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无论何种路况,都能全扭矩稳定输出。

  另外帕杰罗搭载了同级SUV中都极少配备的后差速器锁止机构,在极端苛刻的越野路况下,通过提供必需的牵引力和操纵,防止车轮打滑或陷入难以预测的状况。

(责编:刘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