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GMC悍马EV将使用通用新Logo

GMC悍马EV将使用通用新Logo
2020-04-12 10:14:01 新浪汽车-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在5月20日发布全新的悍马EV,这是通用收购悍马之后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有国外媒体发现通用在2020年4月2日提交了一份新商标申请,涉及了旗下所有的机动车,包括汽车、卡车和SUV,也就是说GMC悍马EV将使用通用的新Logo。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在5月20日发布全新的悍马EV,这是通用收购悍马之后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有国外媒体发现通用在2020年4月2日提交了一份新商标申请,涉及了旗下所有的机动车,包括汽车、卡车和SUV,也就是说GMC悍马EV将使用通用的新Logo。

GMC悍马EV将使用通用新Logo

  GMC悍马EV将在通用BT1电动汽车平台上生产,采用最新的800V快速充电技术。该车在动力方面非常优秀,配备350千瓦电池,最大输出功率1000马力,峰值扭矩为15594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纯电动续航达644公里。(编译:周乐)

(责编:倪同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