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上市 售价109.8万起

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上市 售价109.8万起
2020-02-28 16:08:36 新浪汽车综合

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正式上市,共推出尊耀版和林肯总统系列两款配置,售价为109.8 -119.8万元。

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今日,全尺寸美式豪华旗舰SUV 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正式上市,共推出尊耀版和林肯总统系列两款配置,售价为109.8 -119.8万元。据悉,2020款林肯领航员全系车型针对科技配置进行了全新升级,标配Auto Air Refresh “新风管家”、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以及带实时路况显示功能的导航系统等功能。

 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22寸21幅高级铝合金轮毂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22寸21幅高级铝合金轮毂

  外观方面,尊耀版车型采用升级的22寸16辐高级铝合金轮毂;林肯总统系列车型则采用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发动机涡扇翼片的22寸21幅高级铝合金轮毂。新车钥匙的造型设计也进行了更新。

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驾驶舱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驾驶舱

  内饰采用“地平线原则”设计语言,前方线条如地平线般从左到右穿过12.3寸全数字仪表盘和10寸触控液晶中控屏,最后到达副驾驶座前方。座椅采用三排七座布局方式,二排座椅右侧座椅处专为中国客户配备了“老板键”,可一键调节前排副驾驶座椅的位置。其中,尊耀版车型新增第二排座椅中央走道选项,进出三排无需放倒座椅,令进出更为便捷,客户亦可选择二排座椅中央控制台选项。

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第三排座椅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第三排座椅

  此外,第二、三排座椅支持电动一键折叠,在座椅全部放倒时,行李厢容积可达2,479升。此外,还搭载了面积达到1,200mm x 870mm的超大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于第一、二排均可操作。

  配置方面,2020款林肯领航员全系标配了多项人性化领先科技配置。搭载了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Auto Air Refresh“新风管家”功能,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净化系统相融合,还支持将车内外的空气质量水平实时显示于中控屏或“林肯之道”APP上1。

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PAAK 智能手机钥匙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PAAK 智能手机钥匙

  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功能也全新搭载于2020款林肯领航员上。车主在“林肯之道”APP上激活该功能后,可用手机来轻松解锁车辆并开启行李厢,甚至可以在没有实体车钥匙的情况下启动并驾驶车辆。“智能手机钥匙”使用的蓝牙技术感应半径远至10米,在距车3米处车辆即启动迎宾感应,1.5米处可开启车门,无需将手机贴靠门把手。每辆车最多可绑定四个“智能手机钥匙”,方便车主将车辆与家人或朋友分享使用。

  动力方面,2020款林肯领航员延续了一如既往的卓越动力配置,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匹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同级别独有的10速自动变速箱拥有更加紧密的齿比,每个挡位之间的换挡转速差都得到缩小,加速时更显平稳,燃油经济性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结合全新打造的轻量化高密度铝质车身,整车重量不仅降低,还提升了车架刚性和操控灵活度。林肯领航员的牵引能力高达3.9吨。面对雪地、湿滑路面时,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将更多扭矩转移到附着力更好的车轮,保证拖挂稳定性,以实现全天候、全地形牵引。

  林肯驾控系统拥有六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可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便捷切换包括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和低速爬坡在内的六种驾驶模式,林肯领航员将实时调配发动机、变速箱、四驱系统和悬架系统的工况,保证车辆在多种复杂路况下都能发挥最佳表现。

  在驾驶安全方面,2020款林肯领航员搭载了林肯Co-Pilot 360TM智能助驾系统,集成了20余项人性化驾驶辅助配置,其中包括带智能控制巡航与Stop & Go自动跟车功能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行人监测与主动紧急制动功能的PCA防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此外还有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带摄像头清洗)、主动泊车和驶离辅助、Auto Hold自动驻车、HSA坡道辅助和HDC陡坡缓降等丰富周全的安全配置。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