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克莱斯勒300轿车将在2023年停产

克莱斯勒:克莱斯勒300轿车将在2023年停产
2021-09-21 11:01:02 新浪汽车-编译
克莱斯勒:克莱斯勒300轿车将在2023年停产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最近宣布了一小部分有关2022款300轿车升级的消息,事实上这款车的生命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

  根据《汽车新闻》的报道,克莱斯勒300轿车将在2023年退出历史舞台。

  尽管上述消息仍有待事实的检验,但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官方一直在暗示300轿车将在几年内寿终正寝。

  时间推回到2018年,FCA北美市场乘用车品牌负责人就表示,克莱斯勒的定位在于“百姓之车”,300轿车与该品牌未来的规划并不相符。尽管这一说法发表于三年之前,但在这段时间里克莱斯勒300轿车仍被保留于产品线之中,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年销量从2017年的51237辆萎缩至2019年的29213辆。

  2020年300轿车的销量更是跌至16653辆,当然很大程度这是因为新冠疫情所导致。

  今年前两个季度内,300轿车销量仅有11062辆,分析人士表示这意味着该车今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仍有望达到既定的22124辆目标。

  300轿车并不是克莱斯勒唯一一款命运遭遇终结的车型,道奇杜兰戈(Durango)SUV将在2024年终结。

  有观点指出,鉴于消费者对于跨界车和SUV车型的需求持续火爆,杜兰戈SUV的退市有些令人出乎预料。

  道奇做出如此决定当然有它的道理。道奇一直在向肌肉车品牌转型,而杜兰戈SUV年销6.6万辆左右,这并不是一个亮眼的成绩。

  相比之前,Jeep品牌的大切诺基每年可以卖出超过20万辆。尽管不能确定,但新款大切诺基L有可能会蚕食掉杜兰戈SUV的销量。(编译/天涯)

 

克莱斯勒美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