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宣布从2024年开始只生产全电动车型

DS宣布从2024年开始只生产全电动车型
2021-08-05 12:51:16 新浪汽车-编译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tellantis旗下法国汽车品牌DS宣布从2024年开始转向全电动汽车生产。

  DS此举表明,又有一家欧洲汽车制造商开始加速纯电动转型,而这一时间点不仅比该品牌此前的计划提早了一年,更是领先于Stellantis旗下其他品牌四年的时间。

DS宣布从2024年开始只生产全电动车型

  该品牌英国部门负责人朱尔斯·蒂尔斯通(Jules Tilstone)最先在社交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此前,Stellantis刚刚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该公司表示所有部门均实现盈利,其平均利润率达到11.4%。

  DS最初宣布从2025年开始仅生产全电动车型,包括沃克斯豪尔-欧宝在内的其他Stellantis旗下品牌将从2028年开始转向电动汽车。该品牌主要车型包括DS 3、DS 4、DS 5、DS 7和DS 9等产品,其动力系统仍旧以内燃机为主,其次还有插电式混动系统。截至目前,DS纯电动产品仅有DS 3 Crossback E-Tense一款车型。现有的内燃机车型将如期在2024年之后结束生产。

  2018年,DS当时的首席执行官伊夫·博纳丰(Yves Bonnefont)表示:“DS的目标非常明确,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全球主导企业之一。”该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贝阿特丽丝·富歇(Béatrice Foucher)此前曾明确表示对该品牌在英国的销售表现并“不满意”,但她相信,(未来)新车型的加入可以为DS进入“竞争激烈”的高端市场提供支撑。

  Stellantis正在推进加速电动汽车战略,该公司计划在未来24个月内推出11款纯电动车型和10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其首席执行官唐唯实在财报会议上对Stellantis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表示该公司“在实现这一强劲运营业绩的同时,还会在加速电动化转型和软件相关的战略问题上取得重大进展,而这正是Stellantis战略的根本支柱。”(编译/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