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保时捷 Macan GTS 原型评测 改款造型变化温和

2021款保时捷 Macan GTS 原型评测 改款造型变化温和
2021-06-14 16:19:48 新浪汽车-编译
2021款保时捷 Macan GTS 原型评测 改款造型变化温和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即将于 2023 年在英国上市的保时捷纯电动版Macan(配置|询价)已经有很多讨论。保时捷并没有忽视现有的油动版Macan,公司方面一年多来一直在透露该车的种种线索,一组改款Macan展示原型车的照片近日就在网络曝光。

  正如业内人士在驾驶前脸提升后的改款Macan原型车时所发现的那样,改款变化很“温和”。七年时间对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来说,代表一个完整的车世代周期和全新车型的高光时期。不过这一定律并不适合保时捷。保时捷坚持几十年来一直遵循的进化方法,它对 Macan 进行了重新设计,赋予它全新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内饰、更新的功能和改进的汽油发动机。整体车型数量也有所减少。

  据报道,改款 Macan 的预订将于今年7月在英国开放,将提供三款车型:Macan、Macan S 和 Macan GTS。 此前,Macan Turbo 已被砍掉,部分被 Macan GTS 取代,与所有 2021 款车型一样,Macan GTS 获得了更强大的动力。

  总的来说,车辆风格的改变是温和的。一个新的前保险杠与通风口形状相得益彰。在车辆后方,新的保险杠搭配的是一个更突出的空气扩散器。此外,还有一系列车轮的修改,包括现有的Macan GTS原型车上的21英寸RS车轮以及三种新的颜色,具体细节将在7月底公布。

  与外观一样,该款Macan内部的变化相对较小,但确实营造了更愉快的驾驶环境。其中一些细节被保时捷方面所故意掩盖,不允许对其进行详细拍摄。然而已经知晓的一个内饰该表包括:有一个缩短的档杆、一个不同的多功能方向盘、新的数字仪表和一个 10.9 英寸的触摸屏,它们都是保时捷所谓的高级驾驶舱的一部分。

  微妙的更新延伸到发动机舱。入门级 Macan 的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设计,功率增加了 20bhp 至 261bhp,扭矩增加了 22磅尺 至 317磅尺。在家族车型中,Macan S 放弃了涡轮增压 3.0-升 V6引擎,转而选择更强大的双涡轮增压 2.9 升 V6引擎,由此动力可以增加 26bhp至375bhp,扭矩方面则增加了29磅尺,达到383磅尺。

  不过,此次试驾的是新款顶级Macan GTS。它在动力方面得到了现有双涡轮增压 2.9 升 V6发动机的加强版,其储备已提高到与即将“卸任”的 Macan Turbo 相同的水平。有了 2.3帕的增压压力和一个新的 ECU,整车增加了 59bhp,达到 434bhp,而扭矩增加了 22磅尺,达到 405磅尺。(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