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量突破100万辆

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量突破100万辆
2021-05-26 13:42:53 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最新的统计显示,特斯拉Cybertruck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

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量突破100万辆

  Cybertruck(图片来源:特斯拉)

  自发布以来,这款电动皮卡一直受到外界关注。2019年11月,特斯拉发布了Cybertruck,该公司在发布会结束后开始接受预订,并要求客户支付100美元的可退还订金。这也是该公司收取过的金额最小的订金,因此在消费者眼中,预订该车的成本较低,有助于它获得大量预订。

  在Cybertruck发布仅仅一周之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该车的预订量已经达到了25万辆。消息人士称,即使在疫情期间,一些特斯拉门店每周也能收到数百份Cybertruck预订订单。特斯拉上一次公布Cybertruck的预订量是在2020年6月,当时该公司表示该车的预订量超过了65万辆。

  如今,一个由特斯拉粉丝组织的Cybertruck预定统计表显示,该车的预订辆已经超过了100万辆。这个统计还记录了不同配置的预订量,结果显示,48%的预订为双电机版本,44.5%为三电机版本,只有7.5%的预订者选择了单电机版本。

  Cybertruck的起售价为3.99万美元,而售价最高的三电机版本,其价格高达6.99万美元。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生产Cybertruck,马斯克此前表示,该公司将优先把双电机和三电机版本推向市场,这两个版本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00英里(约482公里)和500英里(约804公里)。

  但是马斯克也警告说,由于特斯拉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尚未建成,而且该车的设计由于使用了外骨骼技术,所以该公司可能会面临挑战,因此Cybertruck的投产时间可能会出现延误。该公司有可能将首次交付日期推后至2022年,届时Cybertruck在电动皮卡领域将面临更多的竞争。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