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发布IONIQ 5全电动SUV 起售价为4.5万美元

现代汽车发布IONIQ 5全电动SUV 起售价为4.5万美元
2021-02-24 16:43:32 TechWeb

  原标题:现代汽车发布IONIQ 5全电动SUV 起售价为4.5万美元

  [TechWeb]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发布了IONIQ 5全电动SUV,这款车的售价在5000万至5500万韩元(4.5万至4.95万美元)之间。

现代汽车发布IONIQ 5全电动SUV 起售价为4.5万美元

  据悉,IONIQ 5是首款基于现代汽车集团自己的电动汽车平台E-GMP打造的车型。现代汽车表示,在WLTP标准下,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将在470-480公里左右。

  IONIQ 5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配有72.6kWh电池的长续航版;另一个是配有58kWh电池的标准版。

  该公司还表示,如果使用350kW的充电器,IONIQ 5的电量可以在18分钟内从10%充至80%,略高于去年12月泄漏的快速充电时间,即充电5分钟就可以增加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这款车拥有多种实用功能,为所有乘客提高了车内舒适性,同时具备合理的性能规格和多功能性,将满足任何选择它作为下一款车的车主的需求。

  据悉,IONIQ 5将于下个月开始在现代蔚山工厂开始生产。现代汽车表示,从本周四起,它将在国内市场接受IONIQ 5的预定。

  该公司承认,它将于下月在欧洲推出IONIQ 5,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在韩国推出这款车,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和其他市场推出这款车。

  去年8月份,现代汽车宣布推出新的IONIQ电动汽车子品牌,该品牌将专注于电动汽车,计划在未来四年里推出三款新车型。

  该公司表示,它将IONIQ从单个车型提升为独立的纯电动车品牌,将支持其实现在五年内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10%以上份额的目标。(小狐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