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i7最新渲染图曝光 有望2023年发布

宝马i7最新渲染图曝光 有望2023年发布
2020-12-16 14:23:46 车质网

全新宝马i7的最新渲染图曝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霸气。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发布,上市后将于奔驰EQS展开竞争。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宝马i7的最新渲染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霸气。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发布,上市后将于奔驰EQS展开竞争。

宝马i7最新渲染图曝光 有望2023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辅以直瀑式装饰条进行点缀,并进行熏黑处理,配上两侧四边形的全新大灯组,看上去有一种复古的味道。同时,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的结构设计,搭配两侧竖条形的散热口,使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7系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侧裙部分加入了蓝色饰条,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此外,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看起来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报道,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00千瓦时电池组,并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约为536马力,最高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00英里(约480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