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玛莎拉蒂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整个产品线的电动化

玛莎拉蒂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整个产品线的电动化
2020-11-27 14:10:14 新浪汽车-编译

玛莎拉蒂(Maserati)的首席执行官达维德·格拉索(Davide Grasso)周四表示,该品牌旗下所有产品阵容都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电动化,全部改为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型。

(图:玛莎拉蒂发布新版MC20超级跑车)(图:玛莎拉蒂发布新版MC20超级跑车)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旗下高端品牌玛莎拉蒂(Maserati)的首席执行官达维德·格拉索(Davide Grasso)周四表示,该品牌旗下所有产品阵容都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电动化,全部改为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型。

  格拉索在意大利《米兰财经日报》组织的一个时尚在线活动上透露,玛莎拉蒂新款SUV Grecale将于明年发布,最初将同时提供内燃机动力和混合动力两种版本。格拉索还强调,新一代Gran Turismo和Cabrio车型也将电动化,玛莎拉蒂所有产品线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电动化。SUV Grecale的全电动版本也将在稍后阶段推出。(编译/赵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