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特斯拉大范围调整和升级产品阵容 2021款Model X等续航提升

特斯拉大范围调整和升级产品阵容 2021款Model X等续航提升
2020-10-14 10:48:32 新浪汽车-编译

特斯拉最新发布的厂商指导文件显示,特斯拉将大范围的对产品年型、款号进行调整,并对旗下的2021款Model X和Model S等产品进行升级,续航里程将会提高。

特斯拉大范围调整和升级产品阵容 2021款Model X等续航提升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最新发布的厂商指导文件显示,特斯拉将大范围的对产品年型、款号进行调整,并对旗下的2021款Model X和Model S等产品进行升级,续航里程将会提高。

  此前,媒体一直热议特斯拉的“电池日”和2021款Model 3的升级,但现在的信息显示,特斯拉将更新其阵容中的其他车型。截至目前,2021款Model X已经交付,除了出厂编号有所改变以外,最吸引人的就是续航里程已达到371英里(约为597千米),比特斯拉目前宣传的351英里提高了近6%。但媒体发现,新的续航里程没有被录入EPA的官网。

  在专业人士的眼中,在没有更换更大容量电池组的情况下,电动车续航提升20英里实际上很不简单。据了解,Model S和Model X目前采用的是松下18650电池。此前“电池日”泄露的消息称,特斯拉一直在考虑使用更高容量密度的新款电池,因此Model X很有可能是第一个配备新款电池的特斯拉汽车,同时可以预见的是,特斯拉还将进一步提高其整个动力系统效率

  按照出厂的指导标签和说明书显示,特斯拉已经连续第二年对年型款号进行了调整,出厂编号已更新为2021年的VIN。标号中的第10位数字对应的是车型年份,“ L”是2020年,“ M”是2021年。此前特斯拉的VIN,只对在第二年实际生产的汽车进行调整。目前,特斯拉官网还没有对Model X的续航里程数据进行更新,网站仍然显示Model X售价为79990美元,单次充电可续航351英里(约为565千米)。(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