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全新现代Terracan效果图曝光 采用非承载式梯形结构/对手丰田路巡

全新现代Terracan效果图曝光 采用非承载式梯形结构/对手丰田路巡
2020-09-21 15:32:51 新浪汽车-编译

全新现代梯形结构SUV被命名为Terracan,基本稍早之前他设计的梯形结构现代Tarlac皮卡。设计师还是把熟悉的现代设计元素与更具侵略性的越野性能设计完美融合在一起。

  尽管现代(国内版称帕里斯帝)和起亚Telluride都是大型SUV,但由于采用了一体设计的承载式车架结构,与市场上那些诸如丰田兰德酷路泽在内的非承载式梯形结构SUV相比,越野能力差距明显。现代汽车全球产品管理负责人洛伦兹·格拉布(Lorenz Glaab)最近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现代很有可能会推出梯形结构SUV。受此影响,设计师Enoch Gabriel Gonzales马上就制作了全新现代Terracan的效果图,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全新现代Terracan效果图曝光 采用非承载式梯形结构/对手丰田路巡

  全新现代梯形结构SUV被命名为Terracan,基本稍早之前他设计的梯形结构现代Tarlac皮卡。考虑到现在还没有出现现代梯形结构SUV原型车的测试谍照,我们无法知道未来这款车到底长什么样。尽管如此,设计师还是把熟悉的现代设计元素与更具侵略性的越野性能设计完美融合在一起。

Hyundai-Terracan-22
Hyundai-Terracan-31
Hyundai-Terracan-43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现代Terracan前脸采用了细长的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设计,中间上下分体式格栅两侧提供了两个拖车钩,保险杠下部还增加了车身对比色的镀铬防擦板,发动机盖内凹线条明显,中间还增加了一个进气口,显得霸气十足。

Hyundai-Terracan-8
Hyundai-Terracan-14
Hyundai-Terracan-34

  转到侧面,全新现代Terracan越野性能得以充分展现,巨大的越野轮胎配以黑色的轮拱,车身离地间隙尤为明显,再加上镀铬侧防擦条、车窗玻璃框、车顶以及车顶支架,狂野又不失了时尚。新车的尾部则聚焦在贯穿式尾灯,两侧三个加号图案的灯组与中间的单条灯组相连。

Hyundai-Terracan-20Hyundai-Terracan-20
Hyundai-Terracan-32Hyundai-Terracan-32

  尽管格拉布承认将会推出梯形结构SUV,但现代和起亚品牌现在都没有此类SUV的构架,可以肯定未来将开发一个模块化平台,打造旗舰硬派越野SUV。另外,据传现代还在使用梯形车架开发一款全尺寸皮卡,对手锁定福特F-150。现代Terracan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Behance 编译:张季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