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Jeep迎接新时代 所有车型到2022年都将实现电气化

Jeep迎接新时代 所有车型到2022年都将实现电气化
2020-09-20 10:32:09 新浪汽车-编译

Jeep新时代即将到来,到2021年年底,FCA集团旗下的Jeep品牌将在电动和柴油领域推出多款车型。最重要的是,一款配备V-8引擎的牧马人(Wrangler)有望进入市场,为消费者增加了一个能与福特野马竞争的车型。

  Jeep新时代即将到来,到2021年年底,FCA集团旗下的Jeep品牌将在电动和柴油领域推出多款车型。最重要的是,一款配备V-8引擎的牧马人(Wrangler)有望进入市场,为消费者增加了一个能与福特野马竞争的车型。到2022年,所有Jeep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

2021年款Gladiator将配备3.0升EcoDiesel V-6发动机2021年款Gladiator将配备3.0升EcoDiesel V-6发动机

  自由侠Renegade:这款超小型跨界车将在2021年推出几个特别版本。Jeepster版,基于运动装饰,包括19英寸铝制车轮、光泽的黑色格栅环、Jeepster门贴花、黑色布座椅与滑雪灰重点拼接。80周年纪念版,基于Latitude车型,包括19英寸车轮与花岗岩水晶(Granite Crystal)表面,配备8.4英寸触摸屏的Uconnect 4C和GPS导航。Islander 版本也基于Latitude车型设计,包括19英寸的镀银铝制车轮、双窗格全景天窗、被动进入遥控启动、独特的Islander hood贴纸和绣花座椅靠背。Jeep在2023年还可能推出一款改版车型。有人士预计,在PSA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合并后不久,Renegade可能会基于PSA集团的平台。

  指南者Compass:FCA今年7月关闭了在墨西哥托卢卡的工厂,此举旨在为Compass紧凑型跨界车的中期更新做准备。Compass 2021年款将推出80周年纪念版,这款车基于Latitude车型,配置包括19英寸车轮与花岗岩水晶抛光表面和皮革座椅缝合。2024年可能会推出这款车的改版车型。

配备了V-8引擎的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配备了V-8引擎的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

  牧马人Wrangler:Wrangler中型SUV在2020年款车型中推出了柴油动力改版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将于今年年底前出现在美国的销售展厅,并配有该品牌针对电动车型的新4xe标签。今年7月,一款配备了V-8引擎的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发布,这款车用望成为福特野马的竞争对手。这款概念车最大马力为450马力,扭矩为450磅-英尺,从0到60英里/小时加速的用时不到5秒。Wrangler将为2021年款车型推出2个特别版本,分别是80周年版和Islander版。这款车下一次的全面改版预计要到2027年左右。

  切诺基Cherokee:这款中型SUV最近一次更新体现在2019年款车型上,它采用了新的Latitude LUX内饰,包括软羊革真皮座椅、带有动力腰部调节器的加热动力前座和遥控启动。这款车2021年款车型中加入了80周年纪念版。切诺基有可能在2024年推出一款改版车型。

  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这款新一代中型SUV给经销商留下了深刻印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可能会在当年晚些时候上市。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预计也将在此后很快推出。

Grand Wagoneer概念车型Grand Wagoneer概念车型

  Wagoneer/Grand Wagoneer:Jeep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这两款高级SUV。这款三排座椅车辆将与GMC Yukon和林肯领航员展开竞争。这两款车型将在底特律郊区的沃伦卡车装配厂生产。

  一款三排座椅车型:这款未命名的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其上市时间可能会排在Grand Wagoneer之后。它将在底特律的麦克大道组装中心生产。外界预计Jeep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这款车型。

  角斗士Gladiator:2021年款Gladiator多功能中型皮卡将配备3.0升EcoDiesel V-6发动机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具有启停功能。柴油版Gladiator在高速公路上的能耗可以达到28英里/加仑,相比之下,标准的V-6版本的自动变速车型只有22英里/加仑。这款车将推出80周年纪念版和Willys特别版本。Jeep有可能在2027年推出这款车的改版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