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63效果图曝光 输出功率或近700马力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63效果图曝光 输出功率或近700马力
2020-09-08 22:43:42 新浪汽车-编译

梅赛德斯-AMG S63e和S73e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艺术家X-Tomi Design也就此创作了S63的效果图,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全新一代奔驰S级所展现的新技术和设计让人赞不绝口,切实呼应了那句汽车发明者现次发明汽车的广告语,但随着电动化程度地不断深入,车友们也不禁要问,最高科技的梅赛德斯-AMG S65会不会就此消失?答案是否定的,奔驰正计划推出两款S级AMG高性能版本,尽W222平台V12 S65已经推出了最终版,但S63将会迎来全新的一代,同时还将增加一款更高性能的S73,谣传这两款车型都将带有字母e,采用电动化处理,换句话说梅赛德斯-AMG S63e和S73e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艺术家X-Tomi Design也就此创作了S63的效果图,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63e效果图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63e效果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梅赛德斯-AMG S63e采用了AMG经典的直瀑式格栅,12条竖条采用了哑光黑色饰面,同时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犀利,进气口尺寸加大了许多,从而将更多的空气吸入发动机内,再加上降低的行车高度和大尺寸铝合金轮圈,这些都是可以预见到S级轿车变身AMG高性能版的常规升级。X-Tomi Design并没有做出尾部的效果图,但我们也可以预想到,新车将采用运动尾唇两侧四出式排气尾管以及后备箱盖小尾翼。

2021-mercedes-benz-s-class-exterior2021-mercedes-benz-s-class-exterior
2021-mercedes-benz-s-class-exterior (2)2021-mercedes-benz-s-class-exterior (2)
2021-mercedes-benz-s-class-interior2021-mercedes-benz-s-class-interior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S63e将是奔驰首款搭载前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后部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系统总输出功率将接近700马力,而性能更强大的梅赛德斯-AMG S73e则搭载同样的发动机,但电动机的动力增强,从而实现了800马力左右的输出功率。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型还将共享20 kWh电池组,让我们对其纯电动行驶里程有了些许期待。

2021-mercedes-s-class-guard-spy-photo2021-mercedes-s-class-guard-spy-photo
2021-mercedes-s-class-guard-spy-photo (1)2021-mercedes-s-class-guard-spy-photo (1)

  实际上,随着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发布,其衍生车型也即将粉墨登场,首款迈巴赫车型预计将于11月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而AMG高性能版则有可能会在2021年底发布,有意思的是,我们还发现了Pullman防弹版的谍照。奔驰S级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Motor1 编译:张季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