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发布升级版科纳微型SUV预告片 10月韩国上市

现代发布升级版科纳微型SUV预告片 10月韩国上市
2020-08-26 15:09:19 新浪汽车-编译

现代汽车公司周三发布了升级版Kona超紧凑SUV车型的预告片,该车将于10月在韩国上市。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Kona超紧凑SUV在2017年6月推出首代车型,三年之后将推出改头换面之后的全新一代车型。

现代发布升级版科纳微型SUV预告片 10月韩国上市

  北京时间8月26日报道,据韩联社网站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周三(当地时间8月26日)发布了升级版Kona超紧凑SUV车型的预告片,该车将于10月在韩国上市。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Kona超紧凑SUV在2017年6月推出首代车型,三年之后将推出改头换面之后的全新一代车型。

  其还在该份声明指出,升级后Kona的价格和其他细节将稍后公布。现代汽车还透露还将在10月份在韩国本土市场推出Kona N Line车型。

  N Line品牌定位介于现代汽车高性能N品牌和一般现代汽车品牌之间。该公司表示,N车型为日常驾驶带来了全面的性能能力,而N Line则为基础车型带来了以性能激发灵感的元素。

  现代汽车已经针对某系市场提供了Veloster N, i30 N和i30 Fastback N以及若干N Line车型,如i30 N Line。

  现代汽车计划在今年内将配备2.5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索纳塔N Line车型加入N Line产品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