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雷克萨斯ES将新增四轮驱动版 特别版限量1500台

雷克萨斯ES将新增四轮驱动版 特别版限量1500台
2020-08-21 11:10:59 新浪汽车-编译

雷克萨斯ES车型阵容将在2021年扩大,这款轿车将配备新的全轮驱动系统。2021款雷克萨斯ES将拥有一款搭载新250 AWD的版本,配置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203马力,扭矩243牛米。

雷克萨斯ES将新增四轮驱动版 特别版限量1500台

  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ES车型阵容将在2021年扩大。该公司宣布,这款轿车将配备新的全轮驱动系统。2021款雷克萨斯ES将拥有一款搭载新250 AWD的版本,配置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203马力,扭矩243牛米。

  雷克萨斯表示,尽管ES 250 AWD最大马力和扭矩比ES 350低,后者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302马力,最大扭矩267牛米,但ES全轮驱动车型更省油,因为其综合燃油经济性等级为每加仑28英里,这比ES 350高2英里/加仑,但ES 250 AWD明显慢得多,加速到60英里/小时需要额外的2.0秒。

  当然,全轮驱动的好处是改善了牵引力。雷克萨斯表示,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将高达50%的发动机扭矩发送到后轮,同时该系统会对加速和滑移做出反应,同时在不需要全轮的情况下,系统会优先考虑燃油效率。

  雷克萨斯还表示,全轮驱动系统不会影响内部空间或乘坐舒适性,同时也注意对配置进行具体调整。因此,即使配备了全轮驱动,ES F Sport也有同样的运动调优悬挂和19英寸车轮。

  除了四轮驱动版新车外,雷克萨斯还在ES 350 F Sport运动版车型的基础上打造了一款暗黑特别版新车型,采用黑曜石色、超白色或超声波蓝云母色2.0外观涂装,同时搭配黑色后视镜、黑色尾翼以及黑色轮圈,而在内饰方面则采用黑白主配色,并辅以灰色对比色缝线。

  这款车型将限量1500台,每台都将附带一套由Zero Halliburton设计的旅行箱,包括一个26英寸的中型旅行箱和一个22英寸的随身行李箱,行李箱拥有“奢华的内层衬里”,还有雷克萨斯的格栅图案,皮制徽章上还有雷克萨斯的浮雕标志。

  除了全轮驱动系统和特别版,2021 ES 豪华版, F Sport版和超豪华版现在标准配备盲点监测系统后交叉交通警报。ES 300h的镍金属混合电池也被更现代的锂离子电池所取代,这有助于“释放后行箱空间”。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