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公布新款途观设计草图

大众公布新款途观设计草图
2020-04-18 11:16:14 新浪汽车-编译

近日大众官方发布了一张新款途观的设计草图。2019年大众一共出售了910926台途观,成为当年大众最畅销的车型。大众计划在2020年推出途观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配置部分也将进行相应的升级。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官方发布了一张新款途观的设计草图。2019年大众一共出售了910926台途观,成为当年大众最畅销的车型。大众计划在2020年推出途观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配置部分也将进行相应的升级。

大众公布新款途观设计草图

  造型方面,新款途观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除了采用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外,两侧日间行车灯也变更为双L型,灯组依旧采用全LED光源。此外,前保险杠进行了相应的优化,造型看上去更为激进。Muth表示,新款途观将拥有一个“更有活力”的外观。

  他还证实,内饰方面将和第八代高尔夫以及新款帕萨特一样,采用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及最新MIB 3信息娱乐系统,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可实现OTA空中升级,同时提供车载Wi-Fi连接。同时物理按键和开关的使用将大幅减少。新车也会和高尔夫一样使用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大众方面已经证实,新款途观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加入轻混技术的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编译:周乐)

(责编:金嘉麟)
新车大众途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