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2021款日产Frontier信息曝光 重量更轻

2021款日产Frontier信息曝光 重量更轻
2020-04-09 11:06:05 新浪汽车-编译

日产决定在2021年再推新一代Frontier,新车采用了全新外观,摆脱老旧形象终于指日可待了。日产还承诺新车的重量更轻,效率更高。

2021款日产Frontier信息曝光 重量更轻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几个月前2020款日产Frontier上市,尽管搭载了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但其他方面和2005年版本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目前,日产决定在2021年再推新一代Frontier。从渲染图可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外观,摆脱老旧形象终于指日可待了。日产还承诺新车的重量更轻,效率更高。

  动力方面,2021款Frontier将搭载3.8升V6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231千瓦,最大扭矩381牛·米。但日产动力总成专家在主持圆桌会议时确认,新发动机仍然是VQ系列的一部分,目前日产350Z就已经使用该系列发动机。动力总成专家还解释说,Frontier效率的提高是多种因素决定的,其中一部分原因是设计的改进,使得发动机效率更高,同时还比老款的 4.0 升发动机重量更轻。

  油耗方面,新车采用两轮驱动,在城市中每升能行驶7.7公里,在高速公路上每升能行驶10.2公里。

  尽管冠状病毒给汽车行业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但日产表示今年晚些时候会公布新一代的前沿技术,届时新款奇骏也将发布。(编译:周乐)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