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全新保时捷Macan试装车谍照首曝 将推纯电动版

全新保时捷Macan试装车谍照首曝 将推纯电动版
2020-04-07 10:54:26 新浪汽车-编译

保时捷正全力以赴地推进电动化,继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推出后,保时捷再接再厉正在准备将旗下最畅销的Macan打造成为第二款纯电动车。

Porsche Macan EVPorsche Macan EV

  保时捷正全力以赴地推进电动化,继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推出后,保时捷再接再厉正在准备将旗下最畅销的Macan打造成为第二款纯电动车。虽然全新一代保时捷Macan将提供纯电动版本,但首先面世的将是普通汽车版车型,我们也得到了新车的早期试装车测试谍照。

Porsche Macan EVPorsche Macan EV

  从此次曝光的试装车谍照来看,全新一代保时捷Macan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借用了现款车型车身与底盘,只有一些微小的外观调整,包括后保险杠设计有些不同,车门的下半部分被遮盖起来,前保险杠的进气口也有伪装。据称,这是款汽油发动机动力的新车。

porsche-macan porsche-macan

  此前的消息表明,全新一代保时捷Macan将提供汽油发动机与纯电动动力总成,这两种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平台,其中与保时捷首款电动车Taycan的J1平台不同,纯电动版Macan采用与奥迪共同开发的PPE平台打造,也是第一个使用该平台打造的新车。而全新保时捷Macan汽油动力车型则可能继续使用与第二代奥迪Q5相同的平台,毕竟现款Macan采用的是第一代Q5平台。

porsche-macanporsche-macan

  动力方面,纯电动版Macan预计可以提供700马力(520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017牛米,强大的动力通过两个电动机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同时,纯电动版Macan将采用与Taycan类似的装备车型结构,但由于换装PPE平台,保时捷Macan可能还会有更多的电动衍生车型。

  从海外媒体的独家效果图来看,全新一代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借用了Taycan的设计元素,例如没有进气格栅的密闭前脸以及中空式LED前大灯,同时,许多Macan的经典元素也保留了下来,包括前部的下进气口、后尾翼以及贯穿式尾灯,只是造型有一些调整,比如尾灯更薄了一些。

  全新一代保时捷Macan普通汽油版将在2021年正式发布,2022年初投放市场,而纯电动版最早要到2022年才会面世。全新一代保时捷Macan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motor1 编译:张季冬)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