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野马Mach-E将于5月开始接受预定

福特野马Mach-E将于5月开始接受预定
2020-03-27 09:48:44 新浪汽车-编译

全新福特野马Mach-E车型从5月份开始接受预定。

Mustang Mach-E GT版本Mustang Mach-E GT版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福特野马Mach-E即将开始发售。据从经销商处透露的消息,全新福特野马Mach-E车型从5月份开始接受预定。

福特野马Mach-E将于5月开始接受预定

  福特公司原计划新款福特野马Mach-E车型将在今年春季开始发售。经销商透露了该全新车型的订购流程。全新福特野马Mach-E车型的定购开始时,福特公司将直接向客户发送电子邮件通知。据经销商透露,福特公司将于5月中旬开始发送邮件,客户可通过邮件中的链接提交车辆订单,订单会传回福特的系统中。邮件会发送给预订用户,和任何对Mach-E车型感兴趣的人。

  这一非官方消息的真实性依然需要等待时间检验。鉴于目前的疫情,福特公司在北美的所有生产工厂都将关闭到至少3月底,届时福特将根据具体情况重新评估开放的时间。福特公司的办公室也已经关闭,员工尽可能在家办公。生产延迟可能不会影响福特野马Mach-E车型订单的生成,但是订购的技术支持削减和经销商的关闭肯定会推迟这一时间。(编译:LEO)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