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路虎将推出混动版揽胜 V8柴油版将成为历史

路虎将推出混动版揽胜 V8柴油版将成为历史
2020-03-27 09:43:17 新浪汽车-编译

未来几个月路虎将推出混动版揽胜和揽胜运动车型,意味着V8柴油发动机的终结。

路虎将推出混动版揽胜 V8柴油版将成为历史

  据海外媒体报道,未来几个月路虎将推出混动版揽胜和揽胜运动车型,意味着V8柴油发动机的终结。去年新款路虎极光和发现运动车型的引入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未来路虎公司还将推出使用六缸发动机的柴油混合动力系统。不过路虎尚未正式证实细节。

路虎将推出混动版揽胜 V8柴油版将成为历史

  据了解,路虎揽胜运动车型的HSE、HSE Dynamic和Autobiography Dynamic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296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命名为D300。混合动力系统将提高效能,使起步和停车更加平稳。

  此外路虎公司还将推出高功率版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345马力,将被命名为D350,可用于高端车型,例如HST车型。这将替代4.4升柴油V8发动机,该发动机技术较老,目前在墨西哥生产。尽管路虎本身并未列出这一信息,但汽车数据供应商已经发布。

  数据显示,在揽胜运动版中,新混动系统的最大扭矩为516磅英尺,0-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为140英里/小时。该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0克/公里。这些数字相比搭载V8柴油机的车型,得到了显着改善。

  可以预计,这些混动发动机也将会搭载到小改款捷豹XF和F-Pace车型中,这两款车型原本计划在年初推出,受疫情影响可能会延期亮相。(编译:LEO)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