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进一步改善燃油经济性 现代推出i20新能源版车型

进一步改善燃油经济性 现代推出i20新能源版车型
2020-03-26 10:30:51 新浪汽车-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在其新一代i20小型车中增加了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进一步改善燃油经济性 现代推出i20新能源版车型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在其新一代i20小型车中增加了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现代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款48伏混合动力系统将与1.0升发动机一起成为全新现代i20车型的动力选择。 在使用混动系统后,全新现代i20车型将减少3%至4%的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现代汽车表示,第三代i20车型充满活力,其外观将在众多城市车中脱颖而出。 全新现代i20的造型遵循了现代“感性运动”设计语言。

进一步改善燃油经济性 现代推出i20新能源版车型

  此外,这款掀背车还获得了娱乐信息系统和安全升级。仪表板具有10.25英寸中央信息娱乐触摸屏,具有分屏功能,以实现多任务处理。其视觉上与方向盘前的10.25英寸仪表屏相关联。全新现代i20的新型安全设备包括前方避碰辅助、自适应巡航等。

  新一代现代i20车型与目前i20车型相比,宽度增加了30毫米,高度降低了24毫米,车身增加了5毫米。现代汽车表示,全新混动版i20车型轴距加长了10毫米,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同时,行李箱空间增加了25升,达到351升。重量也比目前的i20轻4%,这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JATO Dynamics市场研究人员称,去年现代i20车型在欧洲的销量下降了7.5%,降至84,692辆。现代汽车将继续在土耳其生产i20车型,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丰田Yaris、雷诺Clio、标致208、西亚特Ibiza和起亚Rio车型。

  据悉,新款现代i20将于今年夏末开始在欧洲市场推出。现代汽车还对i30紧凑型汽车系列进行了中期更新,包括其掀背车、溜背车和旅行车版本,改款后的现代i30车型将可搭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此外,现代还将为i30旅行车提供更具运动感的i30 N line车型。(编译:LEO)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