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SL发动机阵容曝光

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SL发动机阵容曝光
2020-03-20 13:43:47 新浪汽车-编译

梅赛德斯-AMG正在率先开发下一代R232系列SL敞篷车,公司表示它将更轻,更运动,更实用。

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SL发动机阵容曝光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AMG正在率先开发下一代R232系列SL敞篷车,公司表示它将更轻,更运动,更实用。早在2018年,有媒体报道了两种不同的发动机方案:拥有435马力的AMG SL43和805马力的AMG SL 73,但没有一个是奔驰部门特有的三位数标识。相反,奔驰最终选择在两个AMG(SL 63和SL 65)的基础上,汽车采用了300马力的 SL 300和455 马力的SL 500。

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SL发动机阵容曝光
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SL发动机阵容曝光

  官方照片显示SL 43是入门级的配置,采用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目前没有轻混系统的C43轿车最大输出功率为385马力。入门级SL将是唯一采用后轮驱动的,其他的都将是全驱。

  接下来一款是SL 53 4Matic +,将和E 53一样的带有EQ Boost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目前可产生最大429马力。下一个型号名称为SL 55 S 4Matic +,但是我们还无法确定名字。一方面,这可能是对12年前的怀旧之情,AMG也从19年前复活了SL 73名称。另一方面,我们之前在这些类型的早期开发屏幕快照泄漏中看到过拼写错误,因此该模型实际上可能是SL 53 S。在此之后,第三款是SL 53e 4Matic,是4.0升双涡轮增压加上V8混动系统,可输出522马力,但是不具有性能增强的4Matic +系统,这可能是因为AMG工程师已经开发了电气部件来执行相同或更好的动态工作。

  接下来是SL 63 4Matic,它可能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612马力版本。最后一款是SL 73e 4MATIC,也省略了AWD的性能,并准备使用源自AMG Project One,可获得805马力。如果商标申请成功,那么该混动系统也可以采用即将到来的S级和未来的G级模型。

  这种高度猜测性泄漏中,虽然全是AMG车型,但并不排除存在标准奔驰车型。只不过,在梅赛德斯削减其产品阵容的时候,添加标准版本将导致大量的低产量产品。最重要的是,AGM自行开发的几款车型,如SLS,AMG GT和GT/4,以及ProjectOne都没有类似的车型。(编译:周乐)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