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2020年日内瓦车展:保时捷新一代911 Turbo将全球首发

2020年日内瓦车展:保时捷新一代911 Turbo将全球首发
2020-02-28 13:49:54 新浪汽车-编译

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将揭晓全新一代911 Turbo双门轿跑车版和敞篷版的真实面纱。

2021-Porsche-911-Turbo-S2021-Porsche-911-Turbo-S

  最新的消息表明,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将揭晓全新一代911 Turbo双门轿跑车版和敞篷版的真实面纱。不过在此之前,我们抢先得到了一张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或为Turbo S)实车图。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是经过适度险杠以及装有新的LED转向灯。而侧面则增加了空气动力学侧裙以及双色五辐铝合金轮圈,后挡泥板增加黑色进气口,还有一个较大的可伸缩式尾翼。虽然看不到,但也可以想像,新车将拥有强劲的保险杠以及新的运动排气系统。

porsche-911-turbo-sporsche-911-turbo-s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将配备3.8升双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由于采用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及重新设计的催化转化器,这台发动机将能产生650 PS(478 k)和799 Nm的动力输出。与现款911 Turbo S的580 PS(427 kW)和699 Nm额定功率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改进。

  强大的动力通过8速双离合器变速器传递至标配的四轮驱动系统。据称,在这样的动力总成配置下,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可以在2.5秒内完成0-96公里/小时加速,最终达到330公里/小时的极速。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其他亮点预计还包括主动悬架、后轮转向以及十活塞制动卡钳式碳陶瓷制动系统,还提供可降低10毫米乘坐高度的运动悬架选装套件。保时捷日内瓦车展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保时捷 编译:张季冬)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