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极星Precept今晚将全球首秀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极星Precept今晚将全球首秀
2020-02-25 16:05:32 新浪汽车原创

又一张官图公布,极星Precept今晚将全球首秀!

  极星是沃尔沃汽车集团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目前旗下共有两款产品,分别是跑车Polestar 1和紧凑型车Polestar 2。而在今天晚上18:30,该品牌将带来极星Precept(或为极星3概念版)的全球首秀,有消息透露这将是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跨界SUV。

  早在去年日内瓦车展期间,极星就计划在2021年推出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型,按照之前的命名规则,新车将会叫做“极星3(Polestar 3)”。从之前的预告图中我们能看到这款车被一层神秘的黑衣所覆盖,只展现了大灯和尾灯的设计,并且能看到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风格。

Precept概念车预告图Precept概念车预告图

  从最新的预告图中我们能够看到更多关于大灯的造型及细节特征,可以看到的是,这款车取消了标志性的雷神之锤设计,转变为一条更简约的LED灯带。或许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将更加充分诠释极星这个品牌所倡导的极简豪华的主题概念。

Precept概念车最新预告图Precept概念车最新预告图

  这款车即将在日内瓦车展登台亮相,让大家能够近距离看到它的独特风采。不过在今天晚上18:30,这款车将在网上直播揭开自己神秘的面纱,到时新浪汽车也会为大家带来这款车的首秀报道,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责编:刘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