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2020日内瓦车展:改款奔驰E级重大升级

2020日内瓦车展:改款奔驰E级重大升级
2020-02-25 10:39:20 新浪汽车-编译

动力方面也有很多变化。得益于启动电机与48伏的混动技术,入门版车型将由新型涡轮增压2.0L四缸发动机(M254)供电。启动电机安装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可在启动时提供电气辅助,并减少行驶时的油耗。

  1个月前,奔驰正式公布了中期改款E级轿车的低伪装官方图和一些细节,同时宣布新车将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就在今天,奔驰更近一步,官方发布一段24分钟的视频,详细介绍了这款中期改款新车的所有重大升级。

2020日内瓦车展:改款奔驰E级重大升级

  据悉,该视频是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拍摄,由YouTube博主fünfkommasechs主持,一同出镜的还有奔驰E级总工程师迈克尔·凯尔兹(Michael Kelz)。虽然视频中的这辆车仍然是伪装的,但是他们确实透露了改款新车许多值得关注的细节。

2020日内瓦车展:改款奔驰E级重大升级

  实际上,视频中低伪原型车外观并没有带来新的信息,我们从之前改款奔驰E级及其AMG高性能版谍照就可以看到设计的不同。值得一提的是,改款奔驰E级三种不同规格的版本中,除了普通版,还有一种装备Night Package(深黑夜色套件,即深黑色饰件代替了镀铬饰件)的版本和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后保险杠有盖板隐藏充电口)。

2020日内瓦车展:改款奔驰E级重大升级

  进入内部,AMG 高性能版新车带触控的新方向盘仍然带有伪装,但迈克尔·凯尔兹承认,两侧双辐是分开的,而且有所区别。同时,我们对新车上来自奔驰CLA那套手势控制系统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该系统甚至智能到可以区分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得益于安装在乘客侧的辅助麦克风,语音控制系统亦是如此,它能判断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发出的语音指令。

2020日内瓦车展:改款奔驰E级重大升级

  有趣的是,车身底部经过了进一步优化,降低了风阻系数,使E级能耗效率更高。我们还发现自动泊车系统已经升级,同时它所使用的改进型传感器也是自动巡航控制系统升级版的基础。迈克尔·凯尔兹甚至认为这套泊车系统比人的操作还要快。

2020日内瓦车展:改款奔驰E级重大升级

  动力方面也有很多变化。得益于启动电机与48伏的混动技术,入门版车型将由新型涡轮增压2.0L四缸发动机(M254)供电。启动电机安装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可在启动时提供电气辅助,并减少行驶时的油耗。由于低速扭矩更大,这套轻混系统提供的整体性能也有所提升,这是双赢的局面。

  视频中,迈克尔·凯尔兹还说明了发动机何时自动关闭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如何启动并给电池组充电,所有这些都是为了通过尽可能节省燃油进一步提高能耗效率。

  经过彻底的升级后,中期改款奔驰E级将带来7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来自奔驰CLS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改进后的LED大灯技术以及扩展后的驾驶辅助系统、增强版MBUX信息娱乐系统。奔驰日内瓦车展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奔驰 编译:张季冬)

(责编:曹筱坤)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