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2020日内瓦车展:雷诺MORPHOZ电动概念车将亮相

2020日内瓦车展:雷诺MORPHOZ电动概念车将亮相
2020-02-24 16:26:11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欧洲电动汽车的先驱和领导者,雷诺将在3月3日开幕得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其电动概念车MORPHOZ,彰显其未来出行愿景。

2020日内瓦车展:雷诺MORPHOZ电动概念车将亮相

  雷诺:从今天到明天,旨在服务所有人的电力驱动出行

  雷诺将推出其MORPHOZ电动概念车,彰显其未来出行愿景。这款概念车将满足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愿望及用途,在各个方面都突破了既有限制。这预示着未来几年将会诞生一个全新的雷诺电动车家族。

  在新闻发布会期间,雷诺集团带来全电动车展台,包括其全系列的8辆展车,其中,全新Twingo Z.E将带来其全球首秀。

  作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雷诺充分发挥其独一无二的专业知识,在三款旗舰车型Clio,Captur以及Megane上继续应用独家创新的混合动力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E-TECH。全新Megane Estate E-TECH Plug-in将首次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为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专业人士对此的期待,Kangoo Z.E概念车强势回归。作为一款城市电动汽车,它表明了Kangoo系列产品将于2020年升级迭代。

  Dacia引领电动车革命,带来市场上最亲民的100%纯电动城市汽车。

  Dacia再掀新篇章,开启其电气革命。作为一个“汽车界的游戏规则改变者”,Dacia进入电动汽车市场,将在车展中展示一款100%纯电动汽车。利用其在电动汽车领域十余年的专业知识,雷诺集团发动了这一革命。

  Dacia是唯一一家为全系乘用车产品提供双燃料(汽油和液化石油气)驱动(名为ECO-G)的汽车制造商,它将推出其全新Tce 100 ECO-G发动机。为纪念品牌在欧洲诞生15周年,Dacia还将举办一场限量版周年纪念活动。

  Alpine:限量版,对多彩过去的致敬与全新的诠释

  Alpine今年重返日内瓦车展(第四展厅),继续扩大其A110系列矩阵,将推出两款新限量版车型。

  在Alpine展台上,我们还将展示Alpine A110 SportsX概念车。这款运动主题概念车是Alpine设计与工程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晶,其灵感来自A110的扩展和升级版,特别是赢得1973年蒙特卡洛拉力赛的A110跑车。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