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美权威杂志测试特斯拉Model 3 续航里程达563公里

美权威杂志测试特斯拉Model 3 续航里程达563公里
2020-02-24 13:44:27 新浪汽车-编译

在新续航里程模式测试中,特斯拉Model 3再次创造一次充电行驶350英里(563公里)的新记录,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为此点赞。

  随着电动车续航里程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这一市场,其中Model 3无疑是现阶段更好的选择。日前,在新续航里程模式测试中,特斯拉Model 3再次创造一次充电行驶350英里(563公里)的新记录,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为此点赞。

  正常而言,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充电一次可以行驶310英里(498公里),但特斯拉最近几个月做了一些优化,从而使EPA标定续航里程增加到322英里(518公里)。

美权威杂志测试特斯拉Model 3 续航里程达563公里

  现如今,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通过自己的测试,确认了EPA等级。更有趣的是,通过测试,他们测出的续航里程创下新高,达到350英里(563公里)。

  “我们消费者报告发现特斯拉Model 3续航里程测试的结果与EPA的测试相匹配,相差均在百分之几以内。经过测试,特斯拉Model 3续航里程符合EPA所标定的310英里(498公里),长续航版甚至达到了350英里(563公里)。” 《消费者报告》官方表示。

美权威杂志测试特斯拉Model 3 续航里程达563公里

  对此,马斯克分享了报告并点赞,感谢团队的辛勤工作,2月22日他通过推文说:“实现这样的成就非常困难。为特斯拉团队感到骄傲!”

  长续航电动车领域里,特斯拉已经长时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不过通过最新2020年款新车的更新,特斯拉甚至在整个电动车市场的耗电效率处于领先地位。

  知名数据分析师凯文•鲁克(Kevin Rooke)2019年曾发布了一份报告,指出标准化车重下,特斯拉汽车行驶相同距离的耗电量每年都减少约3%。除此之外,其他电动车品牌耗电效率也有所改善,比如日产聆风和宝马i3,但特斯拉汽车提升幅度更大(如图)。

  有分析认为,特斯拉现在把注意力更多地投向续航里程与耗电效率之上,就像这一次马斯克分享了最新的消费者报告,同时分享了上述电动SUV耗电效率图(如图),这样的举措将推动电动汽车整个行业的发展,努力追赶特斯拉的脚步。特斯拉Model 3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electrek 编译:张季冬)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