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雷克萨斯新车规划曝光 卡罗拉将推跨界版

丰田/雷克萨斯新车规划曝光 卡罗拉将推跨界版
2020-02-19 09:26:21 新浪汽车-编译

丰田和雷克萨斯最近5年的新车规划,其中涉及两个品牌旗下多款经典热门车型。

  日前,海外媒体通过内部线人获悉,丰田和雷克萨斯最近5年的新车规划,其中涉及两个品牌旗下多款经典热门车型。据了解,卡罗拉全新SUV将于2021年9月投产,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只提供5座版本,而新一代LX计划于2022年问世,对标宾利添越。

  首先带来的是传奇跑车86的消息。此前,丰田和斯巴鲁已确认第二代86计划于2021年7月投放北美上市,并冠以2022年款发售。不过,内部消息表明,这款后轮驱动双门轿跑或将推出性能版“GR 86”,搭载最大功率约255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内饰选用更好的材料改进质感。

丰田/雷克萨斯新车规划曝光 卡罗拉将推跨界版

  全球最佳中级车之一的凯美瑞将于2020年秋季改款,随后,2024年推出下一代车型。另外,亚洲龙这款更大尺寸的轿车则会小修小改,2022年推出改款新车。除此之外,一些全新轿车也加入到丰田大家庭,首先是2021年9月投产的卡罗拉跨界版。这款卡罗拉跨界版将在丰田与马自达合资的阿拉巴马工厂生产,这是双方16亿美元合资的一部分。另外,威飒这款中型SUV又回来了,它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迎来全面革新。

丰田/雷克萨斯新车规划曝光 卡罗拉将推跨界版

  谈到SUV,荣放RAV4将在2022年迎来改款。至于标杆车兰德酷路泽,全新车型定位于专业级越野车,将只提供5座版本,同时不强调豪华感。新车主要基于新一代坦途打造,但价格却低不少,目前尚不清楚其发布日期。

丰田/雷克萨斯新车规划曝光 卡罗拉将推跨界版

  说到雷克萨斯品牌,LS和ES轿车将在2022年发布改款,GS将要退出历史舞台。显然,全新Mirai和ES将是主打车型,用来替代老旧轿车,不过,这款燃料电池后驱轿车采用丰田标而非雷克萨斯标。

  而在SUV方面,入门级UX将在2021年改款,并冠以2022年款发售。同样的年款下,TNGA-K平台上将会诞生一款全新一代NX,新车将于2021年秋季上市。据悉,TNGA-K平台提供五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选择,包括2.5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64公里。除此之外,全新一代NX还将采用14英寸触摸屏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打造“专属驾驶室”体验。其他的新技术包括基于云技术的导航系统和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远程停车辅助系统,性能版F-Sport车型将提供20英寸轮圈,并采用“具有革命性技术的前卫设计”。

丰田/雷克萨斯新车规划曝光 卡罗拉将推跨界版

  即将在TNGA-K平台上诞生的另一款全新车型将是RX,它将于2022年问世,官方称其为“上佳7座家用车”。此外,这一代GX将一直发售至2022年,2023年推出换代车型。

丰田/雷克萨斯新车规划曝光 卡罗拉将推跨界版

  有消息称,全新一代LX将与这一代车型有着“巨大的差异”,新车将更加豪华,成为“完全不一样的新车”,动力上新一代车型搭载双涡轮增压V6混合动力系统,在美国外的其他市场则提供柴油动力。新一代LX计划于2022年问世,它将更像宾利添越,而不是豪华版的兰德酷路泽。丰田和雷克萨品牌新车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motor1 编译:张季冬)

(责编:刘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