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13.98万元起售

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13.98万元起售
2023-05-15 23:23:03 新浪汽车原创

  5月15日,哈弗枭龙(配置|询价)系列新车正式上市。哈弗枭龙定位紧凑型SUV,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15.68万元;枭龙MAX定位中型SUV,也同步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万-17.98万元。

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13.98万元起售

  从2005年6月哈弗首款产品赛弗开辟SUV蓝海,到哈弗H6成为一代国民神车,哈弗品牌不断保持对产品技术的探索,同时也成为SUV销量第一的中国品牌。而如今,哈弗全面发力新能源赛道,带来“新序列、新渠道、新造型、新技术、新产品”的五大全新举措。

  新序列即为全新的龙序列,包括哈弗枭龙和哈弗枭龙MAX组成的全新的战略车型;新渠道与传统燃油门店形成明显区隔,建设的独立、专属的哈弗新能源销售网络;新造型全面应用“未来感、科技感、时尚感”的造型设计,赋予用户更强的新能源感知。

  新技术为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全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咖啡智驾等技术率先在哈弗枭龙MAX实现搭载;新产品方面,哈弗品牌2023年将推出6款新车+4款改款车型,其中80%为新能源车型。

  作为哈弗新能源全新序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枭龙MAX采用颠覆哈弗传统车型的外观设计,以战斗机为灵感,打造更加年轻科技的新产品形象。风塑曲面车身采用战斗机的低风阻车身线条的设计,旨在展现被风打磨般的动感曲线,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13.98万元起售

  哈弗枭龙MAX车身尺寸为4758*1895*1725mm,轴距2800mm,乘坐和装载空间满足实用需求。同时,哈弗枭龙MAX后备箱的常规空间为551L,后排独立座椅靠背可折叠和放平,放倒后的空间可达1377L。

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13.98万元起售

  哈弗枭龙MAX具备12.3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屏+ 12.3英寸全彩液晶副驾屏+12.3英寸全彩液晶仪表,其中12.3英寸全彩液晶副驾屏搭载副驾专属娱乐系统。

  哈弗枭龙MAX顶配车型搭载22个智能传感器,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提供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慧巡航、拨杆变道(HWA)、智能过弯、智慧躲闪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13.98万元起售

  新车车身采用全球化车身骨架设计,高强度钢运用比例达73.6%,搭配热成型“一体式门环”结构,全面提升车身安全系数和抗撞功能。

  哈弗枭龙MAX是首款搭载全新混动架构Hi4的车型,通过采用前后轴双电机串并联电四驱新构型,结合智能能量管理和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精准识别实时路况,实现3擎9模智能动态切换。

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13.98万元起售

  动力系统由全新1.5L高热效率发动机、两挡混动专用变速器、150kW后桥电机、三元锂电池包组成,系统综合功率205kW,综合扭矩585N·m,零百加速用时仅需6.8秒;

  哈弗枭龙MAX,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05km,WLTC综合油耗1.78L/100km,WLTC馈电油耗低至5.5L/100km。

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13.98万元起售

  而哈弗枭龙是为追求时尚科技的年轻家庭打造的新能源紧凑级SUV,轴距2710mm,车长4600mm,搭载柠檬混动DHT技术。新车外形被称为御风展翼外观,设计灵感战机源于翱翔蓝天,在满足功能性的前提下,前脸大量使用车身色,形成一体化设计。

  车内造型采用环抱座椅+零压超感中控+繁星镭射流水氛围灯,中控采用7+12.3英寸智能双连屏,一体化设计。

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13.98万元起售

  电池安全方面,新车采用1.6mm超高强度钢制全包裹,内部模组融合15mm铝合金吸能端板设计,形成整体式高强度安全框架,电芯置于最中心,有效的抵抗外部冲击。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提升转弯时前后轴的协调性及操控质感。搭载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能够实现防侧翻系统(RMI)、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二次碰撞缓降(SCM)、牵引力控制(TCS)、上坡辅助(HHC)、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刹车辅助(HBA)、陡坡缓降(HDC)等功能。

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 13.98万元起售

  新车搭载4G15H混动专用发动机,适配两档混动DHT动力组合,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与扭矩为185KW和375N·m;拥有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三种动力驱动模式智能切换,综合油耗1.39L/百公里(WLTC),馈电油耗5.3L/百公里(WLTC)。

  哈弗枭龙纯电续航110km(NEDC),综合续航1000km+。同时提供52km短续航的车型,以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用车选择。补能方面,新车搭载33kw超强快充&6.6kw交流慢充,有快慢双孔设计。33kw快充,快充时间26min(RT,30%-80% SOC 25摄氏度)。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