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车展:一汽奔腾M9正式上市

2023上海车展:一汽奔腾M9正式上市
2023-04-18 14:33:20 新浪汽车原创

  2023年4月18日,正在进行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中,一汽奔腾M9(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为奔腾旗下全新的MPV产品,定位中大型MPV,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部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4.98万元。

2023上海车展:一汽奔腾M9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奔腾M9采用奔腾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造型追求精致豪华,其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层次感丰富,无边界的倒梯形格栅内部以多根横向镀铬饰条进行填充,格栅上方还加入了贯穿式灯带,并与两侧大灯组内部的日间行车灯相连接,整体性很强。而焕新的全新奔腾LOGO融入到了前大灯灯组之内,还可以点亮。

2023上海车展:一汽奔腾M9正式上市

  侧面来看,奔腾M9的侧面线条平直,前后贯穿的立体腰线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新车A柱后方配备了三角窗,B、C、D柱均加入有银色镀铬饰板,配合侧裙处的镀铬饰条保证整车看上去的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尺寸为5280*2005*1945mm,轴距为3200mm,定位中大型MPV。

2023上海车展:一汽奔腾M9正式上市

  尾部方面则更显运动,线条不多,但细节满满:后窗玻璃上方配有大尺寸的镂空尾翼,底部同样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在两侧还形成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造型,彰显出个性的运动气息。尾部最为醒目的依旧是贯穿式尾灯,其与融入内部的镀铬饰条以及奔腾的英文标识相结合,整体性较强。

2023上海车展:一汽奔腾M9正式上市

  座舱内部,奔腾M9采用了常规MPV常见的比较简约的设计布局:标志的T字形布局,岛台粗壮,配色经典,下方是半贯通的中央通道,整体营造出比较强的商务气息。科技感的营造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放在了商务MPV惯用的中控台处,右侧还设置有手机无线充电面板。

  空间布局方面 ,新车采用的是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配备了四向腰托、电动腿托、3档的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第三排座椅方面,奔腾M9的三排头部空间为1008mm、肩部空间1570mm、肘部空间1732mm、臀部空间1319mm,有效腿部空间达到940mm,还可向前翻转折叠收纳,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的空间。

  动力部分,奔腾M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首次应用了频率敏感减振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