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2023-04-18 12:09:20 新浪汽车原创

  2023年4月18日,正在进行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现场,宝马XM(配置|询价) Label Red正式完成全球首发,稍早前出现在宝马之夜的i7 M70L与iX1正式亮相。

  宝马i7 M70L

  i7 M70L基本沿用宝马全新7系的外观设计,但独特的双色定制车漆的加持下,新车的运动风格显得更加浓郁,新能源传统元素反而显得不那么突出。家族式的BMW环形光耀格栅、BMW水晶日间行车、水墨律动迎宾光毯及车内环境氛围灯有着共通的灯语设计,用户靠近车子时其会逐一点亮。

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车身尺寸方面,i7 M70L与宝马全新7系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391/1950/1548mm,轴距为3215mm。

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并不大,只是在细节处融入一些凸显运动属性的设计元素,比如M徽标、运动座椅等。值得注意的是,关乎中国用户的使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BMW iDrive操作系统,还配备分辨率高达8K的31英寸BMW悬浮式巨幕、以及支持基于UWB超宽带技术的BMW数字钥匙Plus。

  同时,全新升级的BMW智能个人助理采用全新视觉形象,打造出拟人灵动的“双眸”设计,并上线6种情感情绪视觉设计。

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动力方面,i7 M70L xDrive将搭载双电机,最大扭矩超过1000牛·米,最大功率为660马力,3.7秒可完成0-100km/h加速,超过600公里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是宝马集团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纯电动车型。此外,宝马集团还携手格莱美、奥斯卡及金球奖获得者——国际著名作曲家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了BMW电动车声浪模拟,为用户创造沉浸式听觉体验。

  宝马官方表示,新车今年4月即可开始预订,宝马将会在7月份对其正式投产。

  宝马XM Label Red

  宝马XM Label Red是M专用SUV XM的高性能车型,全球限量销售500台。

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该车是宝马XM的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独特的Frozen Carbon Black亚光黑色车漆,最显著的特征是在包括双肾格栅周围、XM标识、车窗框架、轮圈、刹车卡钳以及尾部扩散器等处增加了红色点缀,该红色名为“多伦多红金属”。宝马官方表示其还可以选择50多种宝马独立(BMW Individual)专用颜色。

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而在内饰上,新车也保持和外观一致的以黑色和红色为基础的主题。顶棚、中控台面板和座椅等统一为黑色为基础,在门板、仪表板和中央控制台部位的装饰同样采用了红色。中控面板在普通碳纤维上添加红色和蓝色,下方标注着500辆限量生产车型的徽章。

  新车采用独特的双拼色座椅以及断面效果的碳纤维装饰,在换挡拨片处还配备有Boost Mode标识,启动后将激活超增压模式。而后座空间提供采用红色缝纫的美利奴皮革靠垫、三维头部头枕衬垫和100个LED的照明效果,可选1475瓦功率的环绕音响系统。

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动力方面,XM Label Red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S68”在经过加强升级后可以爆发出58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50牛·米的最大扭矩,加上电机的输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74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000牛·米。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xDrive全时四驱系统,0-96km/h加速时间仅3.7秒。

  悬架方面,XM Label Red配备自适应M悬架专业版(adaptive M suspension Professional)。刹车方面使用M运动刹车系统,由前轮6活塞、后轮单活塞组合组成。

  宝马iX1

  外观上来看,新车的设计来看与全新X1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为了凸显新能源身份,新车在在中网、保险杠处、侧裙增加了蓝色的装饰,新车的充电口,位于普通燃油车加油口的位置。

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尺寸方面并未公布正式信息,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长度增加43mm达到4500mm,宽度增加23mm达到1845mm,高度增加43mm达到了1642mm;而轴距与轮距也分别增加22mm与31mm;同时新车的风阻系数仅有0.27cd。

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7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配备宝马最新的iDrive 车机系统,并配备了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据消息显示,全新宝马iX1将配备前后双电机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313马力,最大扭矩493牛・米,配合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7秒。同时,新车配备了一个64.7kWh的电池组,根据工况可提供410至435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

  宝马M760Le   

  宝马M760Le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燃油版宝马7系的设计风格,最大的特点是采用巨大的可发光双肾格栅,分体式大灯上方为水晶日行灯。但新车针对细节进行了部分调整,而作为M车型,它最显著的特质就是增了一套完整的M运动套件,该套件的加持下,宝马M760Le有了不同于普通7系的运动味道。

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新车引入了隐藏式门把手和电动门,侧后方传承经典的霍氏弯角设计。全新7系基于新一代CLAR架构打造,车身尺寸全面提升使之成为历史上最大的7系。

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作为参考,全新一代宝马7系长宽高分别为5391*1950*1548mm,轴距为3215mm。   车尾造型层次感较强,车尾使用3D立体悬浮灯组。后包围底部配有扩散器以及矩形排气系统,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排配备12.3+14.9英寸悬浮式曲面双联屏,环抱式交互光带与隐藏式出风口融为一体,一直延伸至两侧车门。

2023上海车展:宝马多款新车发布

  车机部分搭载最新的iDrive 8.0操作系统,首次提供皮革/羊绒组合内饰,车辆后排提供选装31英寸8K分辨率巨幕,门板还配备5.5英寸扶手触控屏。   

  动力部分,宝马M760Le xDrive将搭载一套基于3.0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420kW,峰值扭矩800N·m。官方表示,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3s,最高时速可达250km/h,性能表现十分亮眼。在纯电模式下,最高车速被限制在140km/h,匹配容量为18.7kWh电池组,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4km。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