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览拓者正式上市 售价9.99-14.99万元

长安览拓者正式上市 售价9.99-14.99万元
2022-12-22 17:44:07 新浪汽车原创
长安览拓者正式上市 售价9.99-14.99万元

  新浪汽车讯2022年12月22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皮卡--览拓者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山河美学”设计语言,并分别提供标轴版和长轴版两种车身结构可选。动力方面,览拓者分别提供汽油和柴油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汽油版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新车售价9.99-14.99万元。

长安览拓者正式上市 售价9.99-14.9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览拓者(配置|询价)采用“山河美学”设计语言,高耸的车头配色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魁梧雄壮。粗壮的镀铬饰条带来十足的力量感,格栅内部则是错落有致的点阵式镀铬辐条,提升了一定的精致度。LED大灯组造型较为方正,透镜的加入也让它看上去更加有神,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这项设计对于皮卡来说还是比较少见的。

  车身侧面,长安览拓者采用了比较标准的双排座结构,宽大的黑色轮眉显得野性十足,六角花瓣形铝合金轮毂也带来不错的时尚感。此外,新车也配备了原厂侧踏板,方便上下车。

  车身尺寸方面,长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600/1930(1945)/1875mm,货箱尺寸1850/1595/500mm;标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350/1930(1945)/1875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

  车尾采用了双色保险杠设计,配合镀铬材质的尾门把手,为其增添了一些精致感。

  内饰方面,长安览拓者采用了偏向乘用车的设计理念,大面积的软性皮质材料以及拉丝面板质感十足,黑棕搭配的内饰配色也带来一定的高级感。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同时贯穿式出风口、大尺寸双联屏等设计也都有着乘用车的感觉。

  智能化方面,长安览拓者搭载长安最新一代车机系统,深度定制皮卡专属智趣功能,拥有定速巡航、蓝牙电话、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还提供皮卡顺风耳、皮卡唱吧、皮卡地图等多种专属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览拓者提供柴油和汽油两种2.0T发动机,其中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汽油版车型则搭载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90km/h。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采埃孚8AT变速箱。

  悬架系统则采用了前双横臂式、后五连杆式整体桥悬架结构,并提供适时四驱车型可选。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