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5 PLUS正式上市 售价9.59-11.49万

长安欧尚X5 PLUS正式上市 售价9.59-11.49万
2022-12-09 19:58:04 新浪汽车原创
长安欧尚X5 PLUS正式上市 售价9.59-11.49万

  新浪汽车讯 2022年12月9日,长安欧尚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欧尚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定位更年轻。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9.59-11.49万元。此外,欧尚X5经典版也推出两款车型,指导售价8.89-9.59万元,享受2000抵10000购车款优惠后到手价为8.09-8.79万元。

长安欧尚X5 PLUS正式上市 售价9.59-11.49万

  购车政策方面,12月11日24:00前下定欧尚X5 PLUS,继续享6大预定权益

  1、定金翻倍:交2000元抵4000元

  2、首任车主3年或6次全国联保基础保养(含首保,时间或次数先到为准)

  3、0首付或0月供或0利息等多种金融组合方案

  4、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

  5、首年2次在地级市内/直辖市区内/县内免费享受不限里程免费取/送车服务

  6、5年车机基础流量免费

  12月12日00:00后下定欧尚X5 PLUS,可享4大上市权益

  1、抽取至高3年或6次全国联保基础保养,至低1年或2次全国联保基础保养,100%中奖(含首保,首任车主,时间或次数先到为准)

  2、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

  3、0首付或0利息或0月供多种金融组合方案

  4、5年车机基础流量免费

  外观方面,欧尚X5 PLUS基于MPA2平台打造,采用塑光设计美学,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棱角分明,内部还采用了点阵样式的黑化处理。大灯也取消了欧尚X5上的分体式设计,采用了造型犀利的一体式大灯组。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更加夸张,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此外,长安欧尚X5 PLUS(配置|询价)将提供6款车身配色,分别为锋芒白、浩宇蓝、星际灰、耀动红、耀黑、烁银灰,满足购车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修长、前后翼子板隆起的腰线营造了不错的力量感。同时,轮圈也采用了双五辐的黑化运动样式,配合黑色行李架以及车顶天线,让侧面看上去更具运动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相比欧尚X5,无论长度还是轴距都有所提升。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造型同样非常犀利,并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新车后包围配备了尾部扩散器装饰,两侧还有仿排气尾嘴的镀铬饰板,整体搭配展现出了不错的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提供“极致动感”和“科技时尚”两种座舱色彩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在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块30英寸三联屏,搭配游艇式电子挡把、平底式三辐方向盘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营造了更加科技且运动的内饰氛围。

  欧尚X5 PLUS的三块屏幕环抱式分布在驾驶员视野正中心,其中最左侧的显示屏为“驾驶辅助屏”。这块屏幕可以实现导航无缝显示、左侧A柱盲区辅助显示、道路交通标识辅助显示,方便驾驶员查看导航与实时路况信息。

  智能配置方面,欧尚X5 PLUS还搭载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来自MTK的同级最强车机芯片加持,为欧尚X5 PLUS带来了媲美手机的流畅度,1s极速开机、三屏互动界面切换等功能。

  其它配置方面,欧尚X5 PLUS还配备了50米自动循迹倒车,Face ID3.0人脸识别系统、GRS2.0手势识别系统、EaglePilot全语音自动泊车系统、YYDS自定义孪生形象复刻、沉浸式体感健身以及欧尚Style远程智控系统等丰富的科技配置。

长安欧尚X5 PLUS正式上市 售价9.59-11.49万

  动力方面,欧尚X5 PLUS搭载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额定功率提升至138kW,最大扭矩300N·m,0-100km/h加速仅为7.51s,80-120km/h加速仅需5.6s。

  底盘方面,欧尚X5 PLUS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保持良好的驾驶操控性的同时,舒适性得到了全面提升。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