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2024年推纯电车型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2024年推纯电车型
2022-11-14 10:13:22 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14 日消息,根据英国 AutoCar 报道,玛莎拉蒂新一代 Quattroporte(配置|询价) EV 总裁轿车将基于 Granturismo 同款电动平台。鉴于 Granturismo 提供了 EV 和 ICE 两种形式,因此这款新车预计也将会推出传统动力版本的新型 Quattroporte。

  据介绍,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电动车型将采用 Granturismo 和 Grecale(配置|询价) EV 版本同款 Folgore 铭牌。IT之家科普,Folgore 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闪电。

  除了 Quattroporte、Granturismo 和 Grecale 的 Folgore 车型之外,玛莎拉蒂还计划推出其旗舰 MC20 超级跑车的纯电动版本。据报道,MC20 Folgore 将配备三台发动机,并且与油车一样将作为双门轿车或敞篷车到来。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2024年推纯电车型

  外媒猜测,Quattroporte EV 可能会使用与 Grecale Folgore 相同的 105 kWh 电池包,不过 Granturismo 的 92.5 kWh 电池包也是一种可能,考虑到两款车型将共享同一套底盘,或许后者更有可能。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 AWD 版本将实现 500 hp 以上的性能,也可能与保时捷 Taycan Turbo S 看齐。

  就续航里程而言,外媒预计 Quattroporte EV 将介于 Grecale Folgore(300 多英里)和 Granturismo Folgore(279 英里)之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