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官图 将于12月中上旬上市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官图 将于12月中上旬上市
2022-11-04 09:37:26 新浪汽车原创

  日前,五菱汽车公布五菱凯捷(配置|询价)混动铂金版的外观内饰官图,新车预计会搭载与五菱星辰混动版相同的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12月中上旬正式上市。

1

  外观方面,凯捷混动铂金版沿袭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设计理念,整体延续了现款五菱凯捷的设计风格。不同之处在于,前中网造型由现款车型的横向镀铬格栅变为了点阵式设计。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全新的“翡冷翠紫”车色,整车质感更强。

2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现款凯捷的设计风格,内饰简洁清新。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增加内饰的科技感。除此之外,内饰同样增加了蓝+白色拼接配色,并辅以金色饰条修饰。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ing OS灵犀系统,配备3D实时渲染车载助手——小五小菱,可以实现自定义唤醒词、连续对话、多语音指令等功能,享受顶级的语音交互体验。

3

  后排,凯捷混动铂金版延续了凯捷大四座的核心亮点,为每一位家人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车内灵活的“4+X”座椅布局,轻松满足全家出行的各种场景,可尽享舒适自在。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与五菱星辰相同的混动系统,参考五菱星辰混动,预计也会采用P1+P3双电机串并联架构。驱动电机具备320N・m超大扭矩。

(责编:王佳旭)
五菱混动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